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梦莲娜隆重举行珠海市第十三职业技能鉴定所揭牌仪式
梦莲娜隆重举行珠海市第十三职业技能鉴定所揭牌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31 13:07:38来源:

   3月29日上午,珠海市梦莲娜职业培训学校职业技能鉴定所(统称为:珠海市第十三职业技能鉴定所)揭牌仪式在梦莲娜职业教育连锁培训学校拱北校区隆重举行,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黄碧清科长、珠海市人力资源鉴定考试院李雪莲部长、梦莲娜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张丛蕊女士、梦莲娜职业教育总顾问李博恩先生及梦莲娜全体师生共同出席本次揭牌仪式。

1.jpg

  仪式开始,梦莲娜集团创始人张丛蕊女士简明扼要地总结了梦莲娜职业教育连锁培训学校二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在职业技能鉴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未来的职业鉴定工作作了规划和展望,并宣布“珠海市第十三职业技能鉴定所”正式成立。最后,在全体师生的大合唱中,梦莲娜美业集团董事长张丛蕊女士及嘉宾正式为“珠海市第十三职业技能鉴定所”揭牌。

2.jpg

  珠海市梦莲娜职业培训学校积极响应《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改革,着力培养学生的职业道德、职业技能和就业创业能力。把与企业用人需求相匹配的精准培训作为重点,以服务为宗旨,就业为导向,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实行定向培训、校企合作、顶岗实习的人才培养模式。

  本次职业技能鉴定所的成立,一方面证实了国家政府对美业的深度重视与大力扶持,表达了政府对梦莲娜在以往职业教育培训及技能鉴定工作上取得成绩的肯定,另一方面标志着珠海市梦莲娜职业培训学校在办学道路上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鉴定所是教学质量监督部门,有着规范教学方向、反馈最新信息的作用和规范职业标准核心。

  根据珠海市梦莲娜职业培训学校职业技能鉴定所未来三年规划,梦莲娜将继续沿着“两化一合”的路径发展,坚持规范化培养美业人才,提高实际操作能力;坚持精准化培养美业人才,聚焦落实;积极促进完善校企链接,紧密美业人才培养速度与美业类企业发展速度的契合度,切实为缓解美业人才需求做贡献。

3.jpg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