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传智播客郑州校区李同学:守住自己的心,走好自己的路
传智播客郑州校区李同学:守住自己的心,走好自己的路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7 11:11:47来源:

   我是传智播客郑州校区UI8期就业班的一名学员。一生不长,却也够努力到筋疲力尽。所以我每次都会对自己说,如果这一刻没有选择改变,那么我只能接受更漫长的不快乐。我愿意为自己打一个高昂的赌,为自己做一次勇敢的选择。毕竟我和我的生活要共处一辈子,我想和它相看两不厌。世界是奇妙而神奇的,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本书,每个人都有很多的故事,而我的故事就从遇到传智播客开始……

  人生的重要选择

  我之前的生活和工作是很多朋友和同学所羡慕的,从小到大我都是一帆风顺,从上学到工作,拿过很多奖,取得过很多荣誉。但是我逐渐地发现这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不想等到满头白发时去追悔,我想要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去生活。但是跨行业要的不仅仅是冲动,还需要对一个行业有深入地了解,而我以前在设计行业完全没有经验。这期间家人反对过,自己也犹豫过,但是最终我不想让我的人生留下遗憾,还是勇敢的选择了设计行业,幸遇传智播客给了我第二次选择的机会,遇到传智播客,它给了我信心,同时也给了我放下一切包袱的勇气。尽管未来有很多的未知,但是我知道,我选择了就不后悔。

  良师益友,言自肺腑

  在传智播客生活和学习的这几个月里,我遇到了很多良师益友,他们带给了我诸多的感动。电话咨询的时候我在电话里认识了宋老师,宋老师为人很贴心,电话里对我咨询过程中提出的很多问题都进行了细致和耐心地解答。正式报到当天,我特意向传智播客的老师问了谁是宋老师,和宋老师本人见面时我倍感亲切,后来开课学手绘时,她还把她的手绘书送给我看,让我感觉很温暖。

  我也特别喜欢雷老师和郭老师的课,雷老师经常传授很多实用的技能,让我们的技术突飞猛进,雷老师的特效做的非常好,我很佩服他,感觉再难的问题也难不倒他。郭老师是一位非常有耐心的导师,他每天都点评我们的作品,并且一针见血地指出我们没有发现的问题,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断地进行着自我提升,感谢郭老师让我的作品日益完善。

  最让我感动的是班主任,我们都叫她妍姐,颜值非常高,对待学生既用心又负责。有段时间郑州经常下雨,我对气候不太适应,结果感冒了,一直没有康复,是班主任开车带我去医院看病,还经常关心我。我感激我的班主任,谢谢您的爱护。临近毕业,负责就业指导的何老师也经常陪着我们,在自习的时候她为我们答疑解惑,分享工作经验,传授面试技巧。

  班里的同学来自全国各地各个行业,技术精湛的同学很多,也有设计科班出身的,每个人都有很多的故事,有的故事他们还融入了自己的设计作品中,非常精彩,具有创意。班里的学习氛围很浓,大家都很努力,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很融洽,虽然很多人的年龄比我小,但是我从他们身上学了到很多东西,令我受益匪浅。

  一生不可缺的宝贵财富

  在传智播客的这段美好岁月,遇到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都是我一生宝贵的财富。我是零基础学的UI,经过在传智播客的这段时间我收获了成长,学到了实用的技能。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只要是真心喜欢的,哪怕再苦再累我也是开心的。每天下自习走在回去的路上,我都喜欢抬头看看天空,心里很满足,充实的一天不仅学到了很多知识,身边的老师和同学也都给了我很多的感动,感觉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我的内心充满欢喜。

  人生的路上,我们要珍惜一起看风景的人,愿我们找回最初的那个自己,愿每个心中有梦的人都能勇敢的做出选择,找到属于自己的路。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