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2018高级会计师报名时间3月10-31日 无纸化考试时代来临
2018高级会计师报名时间3月10-31日 无纸化考试时代来临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6 12:13:27来源:

   2018年,对于财会人来说是风云变幻的一年,随着“会计从业考试取消”尘埃落定,我们又迎来了高会变革。2018高会报名时间3月10-31日,时间缩短为22天。报名条件、资格审核政策各地不同,考生朋友们可以关注中华会计网校高级会计师栏目查看详细政策解读。

  变革一:2018高会报考人数或将超7万人

  年份报名人数增幅

  20175万余人较2016年增长了35%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高级会计师报名人数涨势迅猛,且2018年报名门槛降低,取消了会计证的要求,那么2018年报名人数会有多少呢?保守估计报名人数将超7万人。

  从国家战略方面,对高级会计人才的发展有明确的规划,这也从侧面证明会计行业是朝阳行业,高会是就业的“香饽饽”。据相关媒体统计,目前从事财务工作者的数量达到1400万--1800万左右,然而高端财务却少之又少……

  那么问题来了,你愿意成为千万分之一吗?

  既然拿到高会证书是对财会人的巨大肯定,何不趁报名时间,正好“你我未老”,抓住机会好好学一次呢?别让这变成日后的遗憾……

  变革二:高会首次实行无纸化考试

  为了加快信息网络技术与考试融合,降低无纸化考试和纸笔考试“双轨并行”带来的各类风险,经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研究决定,2018年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高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改革。

  对于很多参加高会考试的考生来说,这个变化是极具挑战的,因为参加高会考试的考生年龄基本上都在35岁以上,这类考生不适应电脑做题,会面临比较多的问题。

  然而,我们不要被无纸化吓到,考试形式或许会对考试难度有所影响,但绝对不大,只要我们做好充分准备,提前熟悉无纸化环境,战胜无纸化考试真的不难。

  借用中华会计网校名师刘国峰的三句箴言:

  从传统考试到机考,只是形式改变!

  改革开局第一年,有困难更有机会!

  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化解恐慌的更好办法就是——勇于面对,立即行动!

  网校高会无纸化模拟系统,模拟真实考试环境,让你平时练习就像置身于真实考场之中。多用无纸化系统练习全真模拟试题,零经验考生也可以从容上考场。

  变革三:人工智能时代 在变革中寻求机遇

  前段时间,德勤、普华永道等知名会计机构纷纷推出了自己的财务机器人……

  据报道,我国某大型央企一家子公司原有800名财务人员,共享服务建成后仅需要100人左右……

  是的,人工智能就这样悄无声息地来到我们的身边,请问,作为会计人,你还能安于现状吗?

  若不想被会计行业变革淘汰,就要抢先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想要站在更大的舞台上大展身手,就要把握这次机会迎刃而上,趁早将高级会计师证书归为囊中,这样才能在变革的时代中抢占先机,不被淘汰!

  悄悄告诉你,你的对手已经在中华会计网校学习了,你还要再等吗?

  会计人需要摆正心态,提升能力,如果不努力,时代抛弃你时,连声再见都不会说!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