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四川牛犇犇教育咨询:从做一个合格的小股民开始
四川牛犇犇教育咨询:从做一个合格的小股民开始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6 11:18:46来源:

 

  四川牛犇犇教育咨询已经在股市征战多年,看着一批又一批小股民怀揣赚钱梦踏入市场,虽然他们知道这里暗潮汹涌,自己未必能经得起惊涛骇浪。但捞金还是割肉?就像薛定谔的猫,不踏入股市你永远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在市场中实现赚钱梦。

  那么既然已经来了,怎么做到不虚此行呢?

  了解市场和自己

  首先是了解市场。财经大数据是股市的风向标,相信没有认真炒股的人会不关注任何财经资讯,但各大新闻网站每天发布千万条资讯,一个新手想从这么多财经资讯中能看出涨跌趋势是不可能的。这时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找到一个可信赖的、专业的财经数据服务平台,它会帮你汇聚了wind数据、慧博网、东方财富、券商等各路资讯,通过沙漏模式,筛选出最及时、最全面、最针对的财经数据,帮助你快速掌握市场最吸金的领域。

  然后是了解自己。股市从来就不是温柔乡,在进入股市的时候你必须有足够的心理基础,你要记住哪个行业赚钱都不容易,投资也不例外。当你还没能在实践中强大自己内心的时候,最好的做法便是规避一些致命的心理。什么心理是致命的?看看那些在贴吧里抱怨的散户你就知道了,他们是最好的反面教材。

  理解市场变化

  任何一个领域中,都是老手向新手收学费的,小到外设圈倒卖键盘,大到全世界参与的炒股。想要少交学费,就只有勤奋的磨炼自己,让自己的手上、心上长出茧来,成为老手。

  我们都知道: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同样,实践也是学习新技能的唯一捷径。在实际投资当中,领略证券市场风云变幻,就是一个小股民最好的晋升方式。而最限制小股民前行的就是一些专业性较强的把脉技巧:资金动向、筹码统计、政策导向、行业信息、技术手法等等。这些干货知识不比财经资讯,只要花足够大的精力、足够多的时间,你总会有收获,这种专业知识必须有大师带才能更好地掌握。这个时候你最好多看看大咖的讲解视频、解盘直播,认真理解大咖们的逻辑。

  探索市场规律

  其实以上你所需要的财经资讯、大咖直播在四川牛犇犇财经数据服务平台上都有。牛犇犇财经平台每日推送最新财经资讯;进入平台直播间,大咖全交易时段为你解盘。相信在这里自学一段时间你就能用自己的方式探索市场规律,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小股民。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