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五分钟学会弹琴的TheONE智能钢琴 获2018德国iF设计大奖
五分钟学会弹琴的TheONE智能钢琴 获2018德国iF设计大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5 14:41:02来源:

   近日,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的德国iF设计奖(iF product design award)公布了2018年第65届获奖产品名单。经过国际专业评审会评选,The ONE智能钢琴从来自全球54个国家提交的6400余件优秀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iF设计大奖。

  据悉,The ONE是全球首台通过苹果MFi认证的智能钢琴,史上首次实现钢琴连接智能APP。跟着“琴键上方的LED指示灯”和“APP教学互动内容”,对于一个钢琴零基础的人,5分钟就可以学会弹奏一首曲子。The ONE智能钢琴通过独创的“互联网+钢琴教育”互动教学方式,让每个人都能快速轻松地学会弹奏钢琴。同时,The ONE智能钢琴具备优质的三角钢琴音色和逐级配重的优质键感,内置智能识别弹奏系统,每一个琴键都能识别对错,让弹琴变得更简单、趣味、高效。

  iF设计奖自1953年创办至今,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旨在提升大众对于设计的认知。已成为当今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设计大奖之一,与德国“红点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