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华尔街英语公益:华尔街英语用行动“加固”公益之路
华尔街英语公益:华尔街英语用行动“加固”公益之路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5 15:40:57来源:

   华尔街英语2000年进驻中国的同时,也将公益理念带到了中国。通过不同的形式,针对不同的群体,十八年间华尔街英语(中国)筹集善款数百万,惠及群体从地震灾区居民,到城市周边的孩子、老人,从残障人士到农民工子弟。此外,华尔街英语(中国)还累计捐赠了价值三千多万的课程用于公益培训,为公益事业、教育事业培养人才。华尔街英语一直在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公益事业助力。

2000年-2017年华尔街英语捐赠、支教等公益行动部分照片

  从2000年开始,华尔街英语就为优秀志愿者捐赠课程,进行语言培训,例如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南京市民迎青奥讲外语等城市大型活动。

  2000年,华尔街英语向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织委员会捐赠价值1000万人民币的英语课程,为“迎奥运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贡献力量。

  2002年,华尔街英语向上海市政府捐赠了价值800万元人民币的英语培训课程,为培训跨世纪人才助力。

  2005年,华尔街英语向共青团中央赴西部志愿者捐赠了价值200万元的英语课程,为国家西部建设提供支持。

  2008年,华尔街英语内部迅速募集到了250多万善款,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给了汶川地震灾区。第二年,华尔街英语又一次在全公司范围内快速募集到了11多万善款及文具用品,并派代表亲赴当时的地震灾区送去善款,建起了一所学校。

  2010年上海世博会,华尔街英语为7400名世博会园区志愿者进行了英语测试和专项培训。同年,华尔街英语向中国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捐赠价值800万元的英语培训课程,为基础教育事业提供支持。并华尔街英语还响应上海市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号召,组建了国际爱心志愿支教团,赴新疆喀什地区开展为期两周的英语义务培训活动。

  同样在2010年,华尔街英语向教育部捐赠了价值800万的英语课程,以支持对中小学英语教师的培训。

  2011年,南京百万市民学英语首家志愿教学中心成立。华尔街英语向120名南京英语志愿者提供英语培训课程,提升南京市全民素质,为南京青奥会提供支持。

  2012年,华尔街英语成为首批加入青年公益联盟的爱心企业。

  2013-2017年,华尔街英语连续为上海青年志愿者赠送了总价值1000多万的课程,为数十名志愿者提供了具有针对性的英语培训。

  2014年华尔街英语荷兰籍志愿者荷岩先生(Evert van Steenbergen)获“小人物﹒ 大英雄”荣誉称号

  2014年,“益心益意 为爱携手”青年公益联盟成员大会上,华尔街英语被继续授予“2015-2016年度青年公益联盟成员单位”的称号。来自华尔街英语的荷兰籍志愿者荷岩先生(Evert van Steenbergen)被授予“小人物﹒ 大英雄”荣誉称号。

  2016年,华尔街英语携手上海青年家园民间组织服务中心、青年公益联盟和青年报共同发起“上海青年志愿者英语培训项目”,面向社会招募甄选30名45周岁以下的青年志愿者免费参加华尔街英语为期一年的培训课程。

  2017年,“华尔街英语公益行”项目启动,为内蒙古自治区贫困县清水河县红旗小学的52名孩子们捐助了每人每年600元的午餐补助,并送去了近千本书籍、文具以及100个崭新的足篮排球。同年,多种形式的慈善捐赠活动在华尔街英语北京18家学习中心陆续举行,募集善款20余万全部捐赠给儿童希望之家的孩子们。在广州、佛山和深圳, 华尔街英语通过“慈善跑”的方式为福利院的孤儿和病患儿童募集善款。在浙江,华尔街英语参与浙江省阳光教育基金会”梦想课堂”,为衢州开化丰盈坦村的50多名儿童带去了纯正地道的英语课。

2006年-2017年华尔街英语“爱心树”公益项目部分照片

  除了不胜枚举的捐赠、支教等行动外,华尔街英语还从2006年开始,联合社会公益组织,将“爱心树”公益项目坚持推行了12年,以不同形式的活动面向社会筹集善款,并制作、捐赠物品。12年来,逾百万的善款,不计其数的物品被送到社会弱势群体手中,展现出华尔街英语对社会的贡献,对弱势人群的关爱。

2017年华尔街英语公益跑部分照片

  2017年,在浦东世纪公园内,近百名华尔街英语员工和学员以别具创意的健康助力跑活动为“爱心树”项目筹集了56,000元善款。随后,华尔街英语员工们用这些善款制作了爱心礼包,送到了苏州市木渎镇灵岩小学的孩子们手中。此外,2017年华尔街英语还向专门收留弱势人群的公益机构(Home Sweet Home甜蜜之家)捐赠了10万元,用于支持残障人士的基本生活。

  过去的17年里,华尔街英语为公益事业贡献了力量,为社会弱势群体送去了支持,为整个社会传递了正能量。2018年已然开始,华尔街英语的公益脚步仍在迈进,未来将支持和帮助更多的人去改变生活,实现梦想。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