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与华尔街英语共度白色情人节 邂逅浪漫爱情
与华尔街英语共度白色情人节 邂逅浪漫爱情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4 18:18:44来源:

   都说工作是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可是缺少爱人相伴也只能在生活中享受一半的幸福。不过,现代都市单身白领对于爱情并非没有追求,或许只是因为忙于工作,日日与同事打交道,缺少了交友的渠道。

  3月10日,一场别出心裁的白色情人节相亲会在繁华的上海市陆家嘴正大广场举办。这次浪漫的活动由正大广场及珍爱网携手主办,不同于一般的相亲会,活动现场设置了许多趣味横生的“挑战关卡”,令有情人需齐心协力才能将各种不同的浪漫礼物带回家。如此好玩奇妙的相亲会,吸引了不少围观群众驻足观看。

  现场有不少单身“男神”和“女神”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一见钟情的男男女女们更是携手“闯关”,现场活动气氛热烈非凡。而在这些挑战关卡上,有不少知名品牌都参与其中。其中包括了世界知名的英语培训机构华尔街英语的熟悉身影。“朋友,英语流利的钻石男神了解一下”。华尔街英语负责的闯关站点时不时传来熟悉的“梗”与笑声。

  具体来说,华尔街英语将英语学习与娱乐兴趣融合在了一起,把好莱坞大片相关的英语知识作为考题呈现出来。来到此处的情人们,需要及时抢答才能够赢得这一关的胜利。这不仅考验了生活中的英语词汇积累,也考验了参与者的反应速度,更能够让人们意识到其实英语不止存在于书本中,也“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

  作为对于闯关成功的情人的奖励,华尔街英语向他们赠送了精美的品牌手提袋与定制笔记本,并得到象征着爱情、甜蜜与幸福的香槟玫瑰与红玫瑰各一枝。为何要各赠一枝玫瑰?现场负责该站点的华尔街英语活动专员金小姐表示,这是为了让有情人在活动结束后相互赠送,是作为“定情信物”一般的存在。

  除了当场赠送的礼品外,金小姐还表示所有这次珍爱网情人节活动的参与者事后还可至华尔街英语的学习中心,通过咨询可以获得额外的电影兑换券一张,享受两人间更加浪漫的“第一次电影约会”。有趣的是,曾有一位男神带着两位女神来领取电影票,不禁令人浮想联翩。

  这次成功的相亲活动,令不少本来忙于工作的都市白领上班族,有机会去接触自己心仪的对象,因而活动反响热烈,效果更是不凡。在华尔街英语负责的关卡上,更是令不少人了解到了英语学习能够如此有趣。最后,能有多少有缘人能在此次活动过后成功牵手,坠入爱河,走向更幸福美好的未来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