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体验过VR英语口语学习机后 觉得以前的英语都白学了
体验过VR英语口语学习机后 觉得以前的英语都白学了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4 17:24:49来源:

   近日,语易教育发布了国内首款“VR英语口语学习机”,通过虚拟现实技术,为用户提供沉浸式的高仿真英语环境,让用户可以在足不出户的条件下,享受到“出国学英语”的待遇。那么它的实际表现如何呢?小编第一时间进行了体验。

语易VR英语口语学习机

  外观上不多做赘述,总体与其他VR设备没有太大差异,不过在精致度和设计感上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看得出是在用心做产品。佩戴总体上十分舒适,与人体接触的部分都采用了“粉扑”材质,压力适中,不会对特定部分造成压迫感,也不会松垮垮的往下掉,这方面小编很满意。

  下面回到此次体验的重头戏——系统与内容。首先要说的是系统环境营造,主流的硬件、成熟的光学调教加上逼真的人物、场景,给用户带来了十分逼真的沉浸感受,仿佛真的置身于某个场景之中,小编就数次出现了这种真实和虚拟分不清的情况,身体磕碰了好几次。建议用户在使用时保持周边环境安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功能界面

  系统功能主要有口语课程、词汇本、生活短句、会话测验、学习纪录查询等。用户在创建账户后便可以进行各功能的使用和学习(系统支持创建5个独立账户,互不干扰)

口语课程选择

  打开课程内容,选择任意社交场景,画面便进入了某个特定的场景,小编可以看到某个场景中两个任务正在进行对话,还有中英文字幕显示。几分钟后,对话完成,接下来就可以选择其中任意角色,以第一人称的角度进行对话。对话完成后,会出现一个评分,对自己的表现有个大概的了解。

角色选择

第一人称视角

  从对话内容看,基本属于日常生活实用频率较高的词句,发音也十分标准。据官方表述,系统所有发音内容都由美国语言专家亲自录制。

  另外还有热门词汇、短句可以进行单独的听、读,增进记忆。会话测验则可以对一段时间的学习效果进行检验。学习纪录则可以对不同账户的学习进度和效果进行查询。

会话测验

  小编经过一段时间的体验,对该产品也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这款专注于提高用户英语口语表现的产品在场景、口语、交互等各方面表现堪称优秀,对于想提高英语口语的同学们来说,看到了就不要错过。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