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郑州一家培训机构教孩子写代码 只为培养下一个乔布斯
郑州一家培训机构教孩子写代码 只为培养下一个乔布斯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08 13:54:30来源:

  2018年2月1日,临近过年,这家培训机构依然火热。

blob.png

  据了解,这些孩子年龄在6岁到16岁之间,每周上两到三小时的课程。一位年仅6岁的孩子,竟然可以写游戏代码,别人在玩游戏的年纪,他已经可以自己做游戏了。“孩子知道游戏是这么做的后,会感觉游戏其实挺无聊的,只是一些代码组成的而已,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孩子对网络游戏的好奇心。”

blob.png

  少儿编程班,在全球已经有了160多万的学员,在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发起“编程一小时”运动,旨在让全美中小学开始学习编程。目前,美国所有中小学每周都会抽出至少一小时来学习各类编程语言。

  在国内一线城市,学员的数量也是十分可观的。

  河南郑州一位家长因为自己孩子沉迷于网络游戏,选择把孩子带到米德教育培训机构学习编程,孩子学完编程后,比起以前打游戏的时间减少了很多。

blob.png

  图为一名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体验代码编写成功的游戏。即使不喜欢玩游戏的女孩,也认识到现代科技的发展,既锻炼了思维逻辑,又体验了互联网的魅力。

  虽然米德教育机构还在发展的路上,但教室里挤满了前来学习体验的孩子和家长。

blob.png

  米德教育机构授课不是一直对着电脑屏幕,而是将孩子由屏幕内带到屏幕外,将线上线下结合。

  2018年3月10日下午,米德少儿编程培训学校在郑州中山路康桥溪山御府组织线下活动,欢迎新学员老学员继续加入米德大家庭。培养逻辑,也要从娃娃抓起,不试试,怎知自己孩子不是将来乔布斯。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