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YOUNGPARK亲子乐园MIKE历险记之数字城
YOUNGPARK亲子乐园MIKE历险记之数字城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08 15:20:53来源:

 

  MIKE和海马先生找到了黑暗的数字城。

  数字大盗站在魔方大厦的顶端看着他们。

  “您好!我叫MIKE,我们是来带海马小子回家的!请您把海马小子放出来吧!”

  尽管很气愤,但MIKE还是很有礼貌的对数字大盗喊道。

  “不不不,海马小子是自己走不出数字城,不是我困住他的哦!你们要救他就得看自己的了!”数字大盗骄傲的说道。

  MIKE很生气,他来到围困海马小子的数字陈前,想了半天,终于算出了结果,带着海马小子走出了数字阵。海马先生终于见到了自己的儿子,非常开心,他们拥抱在一起。

  “可恶可恶!”看到自己的数字阵被MIKE破解了,数字大盗气得大叫起来。

  “谢谢你MIKE,你真是个即勇敢又有爱心的孩子!谢谢你帮我找到了儿子!”海马先生激动的说。

  “海马先生您真是太客气啦!能帮你找到儿子我也非常开心!很高兴这一路上认识了这么多朋友!”MIKE挠挠头害羞的笑了。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