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VR技术赋能教育现代化 微视酷开创VR教育新模式
VR技术赋能教育现代化 微视酷开创VR教育新模式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07 14:00:41来源:

   新技术的出现,往往给各个行业带来新的应用和革命,vr技术也不例外,2016的VR元年,短短一年多的时间,给政府、金融、医疗、制造、教育等行业带来很多的创新与变革。由于vr技术的沉浸式体验、仿真现实、交互性等诸多教育类功能,为教育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式,加速了教育改革的进程。

u=3468069341,1023089869&fm=27&gp=0.jpg

  vr技术赋予了教学方式更多实用手段,在VR的沉浸式体验下,学生能够更好的体验实践课程,在模拟的场景中能够提升学生对知识结构、技能操做的学习兴趣,有效的增强学习效果。微视酷通过技术,将复杂的VR制作和VR教学能力赋予学生和老师,在VR学科教育领域,微视酷提供了全国首个VR教育管理系统,赋予老师VR教学管理的能力,让VR课程变得更简单更高效;在VR创客领域,微视酷提供了全球首个VR创客制作软件XRmaker,赋予老师和学生的创客教学的能力,诸如在游戏场景建模、影视特效制作、动漫设计等多个专业中,学生和老师可以亲手制作出自己想要的VR内容,并亲身感受实践项目的效果,并从中发现补足,从而加速知识技能的掌握。

timg.jpg

  通过vr技术赋予每一个学生的VR内容制作的能力,实现学生和老师自主进行课程结构教学设计,通过VR教学赋能平台,从而可以从基础知识、实践技能、逻辑思维、文化素养、职业技巧等全方位培养和训练,从而构建良好的学习生态,培养出高质量的技能人才。

  微视酷科技不断吸纳全国的教学研发的一线高级特级教师,强化VR教学研发团队,通过对VR、AI、大数据等科技的不断深入研究,将更快更多的将成果应用于教学方式的革新和教学体系的建设之中,让学生能够更快速、更高效的学习到知识技能,成为高素质、高技能的企业需求人才。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