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广州卓领职业培训学校进阶136社区公益活动感动落幕
广州卓领职业培训学校进阶136社区公益活动感动落幕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06 14:36:39来源:

   2017年12月17日,由进阶136筹备、主办的《教师公益训练营——高效关系》在喜悦、圆满的氛围中落幕了。此次公益活动吸引了来自来自中国各地的教师逾70位,帮助教师们从刚迈入训练营的沉重到训练营结束后的开心、喜悦、绽放。本次活动通过各种形式帮助教师们走出瓶颈与沉重的心理包袱,深深地感恩教师们为孩子们的付出,也感恩进阶136全体同学、教练的贡献,是他们的组织和帮助,让教师们能够真正活出自己、绽放自我。

  组织者提出,教师群体,是影响下一代的重要因素。实际上,我们都将自己的孩子、下一代,交给老师们去教育。而老师们除了要辅导我们的孩子成才,他们自己也有家庭——照顾老人、孩子,应付生活的重担。老师们辛苦了,我们要为老师们做点事。同时,每个孩子的学生时代的经历都是非常非常宝贵的。学生经历教会了我们如何与社会互动,如何在社会中与人互动。老师们如何能够在面对来自家庭、环境、生活的压力的时候,每时每刻保持正面对待和影响孩子、每个当下觉知自己的情绪状态、每个当下调试自己的情绪状态,让自己像一束光一样,阳光正面地普照和给予——这是教育发展到今天,非常重要的一个课题——我们不仅要关注孩子们的成绩,更要关注老师们的心灵成长。组织者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让老师们也‘活出’正面、阳光。”

  在进阶136的学员们看来,每个人活在世上都有生活压力,面对生活压力,如何走出情绪压力从而更好地与情绪做朋友?老师这个职业,是孩子们学习的榜样和样板,老师们懂得与情绪做朋友,就有机会令到孩子们与情绪做朋友;老师们能够在每一个当下正面对待生活,就有机会影响孩子们正面、喜悦迎接生活中每一项挑战。其实道理都明白,包括老师们也都懂。而知道和做到,是两个维度的话题。这一次的训练营是一次体验式的训练,老师们在体验中不仅是“明白”“懂得”“知道”,而是真正“活现”正面和喜悦,用身体力行,影响我们的下一代。”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