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深耕学前教育 麦田映像的育儿经
深耕学前教育 麦田映像的育儿经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07 16:00:48来源:

   说到学前教育,不少家长都来了精神,学前教育作为孩子的人生“起跑线”,深受家长重视。万事要打好基础,好的学前教育才能引领孩子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构建正确的知识体系,麦田映像专注于学前教育领域多年,推出了众多学前教育产品,深受家长和教育机构的认可。

  上海麦田映像教育公司是致力于教育内容研发与教育平台推广的高新技术企业,旨在为家庭教育及机构教育提供内容、服务、硬件的一体化解决方案。麦田映像深耕早教领域多年,倾力打造国内3~12岁儿童的教育服务平台。旗下产品与服务包括:终端硬件、软件系统、教育内容、动漫游戏等。

  同时,有别于其他学前教育品牌,麦田映像旨在寓教于乐,因人而异,其推出的早教机是基于大数据进行数据分析,能够为每个使用麦田映像获取知识的孩子提供智能化、个性化的服务。

  麦田映像学前教育内容包含语言、健康、科学、社会、艺术五大领域,覆盖家庭教育及机构教育场景。从识字、英语、科学、生活、思维、百科等多个内容领域关注幼儿成长,共为宝宝研发出了828课时、518分钟动画、498款益智游戏。

  作为学前教育品牌,麦田映像的产品包括教育APP、在线教学视频、教育动画、晚安故事、衍生产品玩具、机构教具等,能够全面满足幼儿生活学习场景需求,其产品累计用户已超过150万。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