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日照培养空姐的摇篮,空乘培训学校权威发布
日照培养空姐的摇篮,空乘培训学校权威发布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31 13:30:08来源:

 

  日照新闻网1月28日讯(记者 夏宁)27日上午,记者来到日照柏丽星空空乘培训学校,临近今年艺考,这里正在举行一场空乘模拟面试,来自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和山东航空公司的四名乘务员老师组成了模拟面试考官组,学生十人一组进入考场进行形象气质初选,英语问答,中英文广播词,才艺展示,考官问答等五个环节。期间我们采访了考官之一,来自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田老师,针对目前空乘艺考的评测标准以及未来空乘就业形势作了一番交流。

  记者(夏宁):你好田老师,很多人可能不太了解空乘专业,你能否给大家介绍一下呢?

  田老师:空乘专业相对其它艺术类专业,属于小众专业,因为此专业对考生的先天条件有所要求,比如身高,年龄,形象气质等,所以报考的人数相对其它专业来说要少,录取率相对要高。空乘专业学习周期相对来说较短,不像音乐舞蹈美术需要从小训练,训练费用也是相对较少的,但一定要到正规学校,否则乱收费的现象很普遍,家长可能会承担一笔不小的开支。

  记者(夏宁):那空乘专业的就业形势如何?

  田老师:三年前在柏丽星空培训的学生,现在已经开始在航空公司工作了,这几年从柏丽星空出去的学生,已经有七八十位在航空公司从事乘务员工作了。因为现在很多空乘院校开设了“航空公司订单班”,艺考的时候,航空公司和大学联合选拔人才并进行培养,学生到了大二或大三,直接进入航空公司工作,等到了大学毕业,直接和航空公司签证劳动合同。比如我,曾经就是中国民航大学“山航订单班”的学生,后来很顺利进入了山航工作,因为种种原因吧,跳槽到了东航,但至今我还是很想念山航的同事和领导。

  记者(夏宁):今天模拟面试,你觉得咱们这些学生表现如何呢?

  田老师:平时训练她们要求很严格,从妆容到盘发,这直接关系到你的形象和气质,我们都是按照航空公司乘务员的要求去教这些孩子,包括空乘礼仪,英语广播词,朗诵,普通话,自我介绍,才艺,空乘面试问答,我们都是手把手的指导训练,保证每位学生能学会,掌握熟练。今天她们表现的都不错,比平时都好,个个看起来很有我们当年的范儿,希望她们到了真正的考场不要紧张,我觉得这群孩子肯定都能考上很不错的大学。

  记者(夏宁):去年咱们艺考的成绩如何?

  田老师:去年成绩非常好,中国民航大学考上了六位同学,上海民航学院有七位同学,南昌航空大学四位同学,这些大学可是就业率100%,考上这些大学等于拥有了工作,还有七八位同学考上了山东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这些211、985的重点本科大学。

  记者(夏宁):谢谢田老师的采访,让我们对空乘这个专业有了新的认识,也希望今年日照柏丽星空空乘培训学校再出好成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