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日照发布:从空乘艺考培训到航空公司就业的学校
日照发布:从空乘艺考培训到航空公司就业的学校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31 13:24:56来源:

 

  日照新闻网1月29日讯(记者 王馨)临近今年的空乘艺考,记者日前采访了日照柏丽星空空乘培训学校的负责人,针对空乘艺考中所需要注意的问题作了详细的交流。徐校长曾在国内某航空公司人力资源部担任重要职务,在数次航空公司招聘乘务员面试中担任考官,对空乘人员的选拔标准有最权威的认知。徐校长告诉考生,空乘面试千万不要紧张,一定要保持自信。美丽的空姐是许多高中生的梦想,文化分数低、工作体面、环游世界、收入高、福利高受到许多家长和考生的青睐。因此,空乘专业成了许多考生想要报考的专业。近年来,经过柏丽星空培训进入空乘名校的学生不计其数,每年都会有学生考入中国民航大学,上海民航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知名院校,其中很多已经进入了航空公司开始了乘务员飞行工作。

  那空乘专业面试要注意什么呢?

  第一:谦虚礼貌

  面试全程应保持礼貌,给主考官诚恳、认真的印象。谈话时切忌东张西望,此举有欠缺诚意之嫌。

  第二:大方得体

  空乘专业讲究大方得体,这需要考生私下刻苦训练,弯腰驼背,肢体僵硬,走路不协调,这些问题一旦出现就会直接影响艺考成绩。柏丽星空非常注重礼仪的训练,这将直接反映考生的整体形象和气质,经过正规的训练,很多学生脱胎换骨,焕然一新。

  第三:态度诚恳

  当考官像你抛出一个问题时,应态度诚恳,不宜过分客套和谦卑。不太明白考官的问题时,应礼貌地请他重复。 陈述自己的长处时,要诚实而不夸张。

  第四:语言能力

  口齿应清晰,语调平稳且富有感情。柏丽星空针对普通话和英语的训练有专门的内部教材,本校十余位老师共同编写印制,汇集了近五六年,中国民航大学等十余所空乘院校艺考所考的英语对话、广播词等

  第五:形象气质

  形象好坏直接影响考官第一印象,以及初试成绩,这就需要考生有一个好的妆容,柏丽星空的空乘化妆及盘发课均为航空公司乘务员授课,这是日照其它培训机构所不具备的。我们根据每位学生的面部肤色及五官特点,手把手的教她们画一个大方漂亮的空乘妆,至于盘发也不是随随便便一盘,也都是标准的空乘盘发,里面都是有门道的。这样内在外在同时提升,肯定会在艺考中脱颖而出。

  日照柏丽星空空乘培训学校,是日照唯一一家专门培训空乘的学校,唯一一家由航空公司在职乘务员授课的空乘学校,是日照地区培养空姐的摇篮。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