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以深化教育为基本出发点 哒哒英语树立优质教育观力促发展
以深化教育为基本出发点 哒哒英语树立优质教育观力促发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30 15:40:05来源:

   在科技风势席卷下,当下年轻人教育方式也与其父母有了极大的转变,12K教育逐步成为未来教育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作为与互联网相伴成长起来的新新一代,80后家长对英语教育的观念和思维也有了新转变。相比让孩子提升应试水平,这一代家长更倾向于孩子在学习中获得多方面进步,借助互联网这个资源丰厚的大平台,来实现高速成长的目标。

  面对家长诉求的变化以及庞大的市场需求,在线教育行业也加速发展起来。然而,相较于大多数流于形式的教育机构,国内K12在线英语教育行业头部品牌哒哒英语因为坚持教育本心,用优质服务贴合学生和家长的教育需求,从而赢得了业内外一致的口碑,成为了用户心目中标杆式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

  分级教学,践行因材施教

  在K12阶段,孩子成长的每一个步都很重要,这对机构教学的专业性和科学性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哒哒英语与全球最优秀的教育出版社——培生、美国国家地理学习、Highlights、企鹅兰登、外研社、牛津大学出版社等开展全面合作,同步引进国际学校都在使用的原版教材,匹配分级阅读材料,使孩子的教学内容得到高质量保障。

  针对不同年级、不同英语水平的孩子,哒哒英语开设了不同级别的英语课程,不仅践行了因材施教的教学原则,也令让孩子的英语学习效果事半功倍。

哒哒英语主修课分级课程体系

哒哒英语主修课分级课程体系

  趣味课程,注重寓教于乐

  当下,80后父母更在乎孩子拥有轻松快乐的学习环境,并真正将英语作为自己的基本语言能力来加以实践。如何打造个性化、定制化的趣味课程,也成为众多在线教育品牌需要解决的难题。对此,哒哒英语经过认真教研,开发出了丰富多样的辅修课体系。这些课程具有实用的英语知识和轻松的教学风格,让孩子迅速建立起对英语的兴趣。

哒哒英语趣味辅修课程

哒哒英语趣味辅修课程

  强化师资与教学模式

  哒哒英语外教老师均来自北美、英国、澳大利亚等欧美英语国家,都持有TESOL证书,并且哒哒英语的外教录取率仅有10%。与此同时,哒哒英语独创一对一固定外教教学模式,并根据孩子入学前的综合评估,为孩子匹配适合的外教老师,在一对一固定授课的过程中,老师更像是孩子的朋友,不仅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更培养了师生间的感情,大大激发了学员学习英语的兴趣。

  时代发展引领消费进步,在互联网优势逐步抬高的当下,在线教育愈加被广大消费者所看好,其资源丰富、教学空间大的优势凸显,以此来加速品牌发展也是大势所趋。哒哒英语之所以受到广大孩子和家长的青睐,正是因为其满足了新形势下用户的受教育需求,并坚持从教育的实用性出发,让英语不再只是枯燥乏味的应试工具,而是成为孩子与世界交流的语言能力。新时代自然要有全新的教育理念加持,这样孩子的学习也将更快乐,提升空间也就会更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