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对啊网IT技能学院:春风里的小磊老师
对啊网IT技能学院:春风里的小磊老师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30 15:02:09来源:

 

  一场严冬,寒风凛冽。终日里瑟瑟发抖,却不知外面的世界已是一场大雪欺骗了北京。想来今年是见不到雪景,打不得雪仗了...唯有抱着臂膀,冷风中翘首以盼,终会春的到来。

  小的时候开始我们对于春的印象就是温暖的。和煦的阳光,微风拂面;枝芽抽发,空气都在笑。也是那时,我们形容“春”用的最多的词汇许是:一元复始、万元复苏,一年一轮回,生机勃勃的伊始。

  后来,时间推演,我们长大。心底开始萌生各种各样的情感,有对亲人依赖,有对朋友的坦诚,也有对异性的爱恋。美好的情感就像我们对春的印象一样,总是盎然生机。

  “春”不同于夏的热情、秋的沉稳、冬的单纯。我想如果“春”是一个人,那么他/她是亲切的,温暖的。也是阳光积极的。

  在我看来人的性格与季节的寓意是相似的,有人温暖如春。也有人严谨似冬。联想到我们所从事的行业和岗位——在线职业教育服务平台的一名教师。从我们踏上这条路开始就注定我们是一生要做与人沟通,传道授教的事情。所有老师的起跑线都是相同的,可是往往很快就会拉开差距。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性格所致,想要与人沟通顺畅,首先你必须有着一个温暖如春的性格,对事对人都要无微不至的关心。其实很多事情并没有想象中的复杂。每一年从年初至年终,身边的教师团队换了一批又一批,我不觉得离开是讲不好课,专业能力不够,相反,我觉得他们的专业都很厉害。但是很多人却是因为与学员的关系无法处理到很好而离开的。

  我一直在想,好的老师是怎样的?学员对他应该是有很强的粉丝效应的、是有粘性的。在IT运营中心,就有一位这样典型的老师,学生们都叫他“磊哥”或者“罗妈妈”。他就是对啊网的小磊老师。

  小磊老师除了自身比较帅气干练的形象优势外,最大的魅力就是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心的关爱,在他身上我能看到一种工作状态叫24小时在岗。有一种责任叫随时随地都可以给学员满意的答疑。

  当我翻看小磊老师的私人微信时惊讶的发现,他是一位生活被工作沦陷的老师,每一条朋友圈,每一个动态都传达着对学生的关心和牵挂。也是此时我明白了,为什么一个阳光帅气的小伙子会被学员叫做“罗妈妈”。

  人们常说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差。我想一个老师,温暖贴心、认真负责,那么他的人气和教学成果也没有理由不好,做为国内最大最专业的在线职业教育平台,我们认可小磊老师的师德品行,也需要更多这样的老师站出来,一起改变中国的职业教育现状。

  最后还是想说一句:春风十里,不如有你!在对啊,人人都是小磊,人人都是罗妈妈。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