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再获殊荣!蕃茄田艺术荣获2017年度大华银行最佳教育合作机构
再获殊荣!蕃茄田艺术荣获2017年度大华银行最佳教育合作机构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29 12:50:15来源:

   11月26日,大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华银行(中国)”)的年度荣耀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蕃茄田艺术凭借多年在儿童艺术教育领域的探索、积淀与成就,连续多次与大华银行携手合作,今年更是荣获2017年度大华银行最佳教育合作机构。

云图片

  很多人会误会一家银行与一家教育机构合作的意义。大华银行不仅提供金融服务,更致力于全学段教育领域的开发,关注儿童成长、教育和社会公益事业。面对世界的快速发展,所有人都在提出疑问,如何帮助孩子们成长,蕃茄田艺术与大华银行达成共识,联合推广儿童艺术教育,帮助孩子认识世界。

云图片

  2017年12月,蕃茄田艺术与大华银行联合推出新加坡冬令营,带着2-10岁的孩子一同感受不同国家的文化,更特别邀请专业艺术专家全程陪伴,带领亲子一起用脚步丈量世界;2017年8月,由蕃茄田艺术主办、大华银行协办的国际儿童艺术展在上海开展,为孩子建立了一个分享创意的平台,从想象力、感受力、创造力出发,帮助孩子在观展中学习艺术创作和认识世界。

云图片

  颁奖典礼当日,教育集团品牌经理李佳颖特别感谢了大华银行给予精中教育集团的鼓励,同时也表达大华银行对儿童教育、艺术、公益板块的投入,与蕃茄田艺术的教育理念十分一致,并期待在2018年展开更多全面性的合作,为中国家庭带来更多优质的教育内容与服务。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