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微视酷VR教育获“惠普教育黄金级合作伙伴”称号
微视酷VR教育获“惠普教育黄金级合作伙伴”称号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29 12:54:25来源:

 

  1月25日惠普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正式推出智 “惠”教育云时代——惠普应用商店2.0(教育版)。本次发布会除媒体外,还邀请了13家教育行业的合作伙伴来到现场,共同探讨未来信息化教育发展的新方向,探索教育改革的新领域。微视酷作为惠普VR教育软件的合作商也受邀参加此次发布会,并获得“惠普教育行业黄金级合作伙伴”的称号。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教育和沉浸式计算部门经理靳玉罡先生介绍惠普应用商店 2.0 (教育版) 与惠普云端一体生态系统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副总裁暨个人信息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周信宏在发布会上表示,惠普将携手众多合作伙伴共同助力教育资源的共享和整合,推进中国教育行业健康发展。为扩大“惠普教育云端一体生态系统”的建设,打造更优质的教学软件、教学内容,惠普与众多教育行业的软件供应商和集成商合作。最新推出的惠普应用商店2.0(教育版)平台包含教学工具、数学英语、音乐美术、3D设计,VR教育等众多软件类目,进一步推动信息化教育理念的推广。

  作为国内VR教育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微视酷提供的VR教育软件结合惠普应用商店2.0, 实现了随时随地高度个性化和公平化的学习,满足了学生和教师多样化的学习和服务需求,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教育资源均衡化的发展。微视酷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VR教育软件的开发,自主研发的沉浸式教育软件系统(IES)实现了一键操控、全程监控、人机交互和大数据传输等VR课堂教学所需功能,打造出真正能上课的VR教育,提高了学习效率和积极性;基于不同VR教育需求打造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学校教育和企业培训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而最新开发的XRMaker则是全球首个基于scratch语言,针对“虚拟现实”技术的三维编辑工具,将vr技术赋能于教师和学生,实现低成本、高效率的虚拟创客教育,让VR教学变得更高效实用。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