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知名ODM厂商智慧海派,你知道的有多少
知名ODM厂商智慧海派,你知道的有多少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25 17:04:38来源:

   ODM是英语Original Design Manufacturer的缩写,直译是“原始设计制造商”。ODM是指某制造商设计出某产品后,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被另外一些企业看中,要求配上后者的品牌名称来进行生产,或者稍微修改一下设计来生产,这样可以使其他厂商减少自己研制的时间。随着国内厂商逐渐掌握核心技术,开始出现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设计,ODM进入了人们的视野。

  自成立以来,智慧海派及旗下子公司的产品与服务多次受到品牌厂商的肯定和赞扬。在过去的一年里,智慧海派科技有限公司荣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手机行业“十大ODM综合实力企业”、手机行业“十大最佳雇主”、中国手机供应链“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江西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南昌经济开发区“突出贡献奖”、南昌经济开发区“纳税十强”等。

  智慧海派致力于发展“未来世界之智能个人生活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运营,主要进行移动智能终端、智能穿戴、车载电子、安防设备、通讯产品及配件等信息电子产品的ODM研制生产,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国际领先的智能终端设计及制造商、智能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智慧运营服务商。智慧海派具有先进的电子产品研发和生产制造能力,在国内智能手机ODM厂家综合排名为前三,多年来不断凭借强大的实力有效地控制运营成本增强市场竞争力,是我国知名的ODM厂商。

  智慧海派通过经营积累,熟知各种电子元器件的性能、特性和可靠性,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南昌、杭州、台北、等地建立六个高端研发中心,在杭州、深圳、南昌、成都、印度拥有五个现代化制造基地,,拥有员工总数(不含产业工人)约1800人,其中研发人员超过60%。

  凭借矢志不渝的创新脚步、卓越的产品品质和消费者的广泛支持,智慧海派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企业赢得了荣誉,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肯定和热议,更是跻身智能手机ODM领域全国前五名,连续三年实现营业收入翻番的骄人的业绩,同时,智慧海派和我国三大运营商、联想、中兴、酷派、HTC、Pioneer、JVC、海康威视、大华、松下等全球知名品牌商都是友好合作伙伴。

  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智慧海派的产品已经快速扩展到全国乃至全球;同时,智慧海派也建立了优质的客户群,主要为知名企业及运营商提供定制服务。预计2018年智慧海派业绩仍将保持平稳增长。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