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格如灵未来课堂再获行业认可 同时推出2.0升级版本
格如灵未来课堂再获行业认可 同时推出2.0升级版本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22 22:41:32来源:青亭网

据悉,在本月19号结束的青亭网主办的2017年全球虚拟现实产业创新者峰会上,格如灵科技的主要产品之一,面向K12领域学科教育的VR/AR教学产品——“未来课堂”斩获“2017年度最佳商业应用奖”,这是在VRSD展会获得“最佳VR教育市场服务品牌”奖项后的又一次获奖,充分证明了格如灵科技在17年中小学K12领域潜心打磨产品、深耕市场落地的实力和能力。

  

2

 

过去的17年在16年高潮后进入全面的落地和行业应用时期,预计整个教育领域成为了3D/VR/AR新的显示领域最为优先落地和变现的领域,据招投标统计17年国内共落地了422个招投标项目与虚拟现实领域相关,在K12领域金额也达到了亿元,格如灵科技据权威行业数据统计占据了K12行业应用落地的约25%的市场份额,成为17年VR/AR落地中小学的领军企业。

  

1

 

为此,格如灵科技CEO张琨表示“17年是行业开始寻找突变的一年,产品和技术依旧是这一年最为重要的点,只有把产品和内容做的更好,完整的复合教学和应用场景,行业才会被新的前沿科技撬开大门”,同时张琨也表示“18年,整个行业会变得更好,格如灵也会和所有合作伙伴一起,将产品更加多元化,同时期望在全球开花”。

与此同时,格如灵的重要VR教学产品“未来课堂”也更新上线了正式的2.0版本,在1.0时代格如灵从播控系统到内容几乎领军和定义了行业的使用规范,在2.0时代格如灵将摒弃无用的技术炫技,而从实际的“教学切入、知识讲解、使用频次”上大规模提升未来课堂2.0的使用体验和教学效果,期望这样对于虚拟内容的使用形式也能成为新一年行业的迭代开始,为18年落地使用打下扎实的基础。

  

3

 

  未来课堂2.0 部分界面截图

18年开始,会有许许多多格如灵新的前沿科技产品应用到行业里,而格如灵人坚定的产品技术理念、全球运营的视野,成为了本次采访的一个亮点,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18年会迎来行业更快的成熟与成长。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