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微视酷荣获VR教育行业最佳创新公司奖
微视酷荣获VR教育行业最佳创新公司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23 11:08:10来源:

   2018年1月19日,由青亭网主办、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中关村虚拟现实产业园、石景山区科委、中关村石景山园管委会指导的“2017全球虚拟现实产业创新者峰会”在北京湖南大厦10层湖南厅举行。

  本届峰会,不仅邀请国内外众多专家学者、行业巨头一起回顾2017年VR/AR行业的发展趋势,还邀请了来自VR教育、VR影视、VR游戏等行业的代表企业,针对VR/AR的落地和应用进行表彰和交流学习。本次峰会共颁布了8大奖项,其中作为VR教育行业代表企业之一的微视酷凭借XRMaker(VR创造力开发引擎软件)获得年度最佳创新公司奖。

  青亭网创始人在致辞中指出VR/AR产业在过去的一年中稳步向前发展,资本投资持续增加和跨国巨头新产品的发布,对行业起到了极大鼓励和推动作用。2017年vr技术实现了在各个行业的逐步落地,尤其是在VR教育行业,政府对教育信息化的支持驱动着VR教育发展。随着《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7-2022年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发布,越来越多的院校、教育机构、培训中心开始关注vr技术对于教育发展的影响。VR教育在2017年从低谷逐步恢复,各地纷纷出台相关政策要求开展VR在教育教学中的实践应用。

  VR教育提供的沉浸式体验、场景式教学,让枯燥无味教学变得生动有趣,让生涩难懂的知识易于理解,加深了学生对知识点的认识,提升学习兴趣和主动性,有效的提高了学习效率。

  但是作为教育的辅助工具,VR教育也存在着不可避免的缺陷。除完美适配的硬件,VR教育更需要与教材相配套的课程体系,因此可以让用户制作和上传自己VR内容的VR编辑器就成为当前的迫切需要。而微视酷XRMaker就是针对这一需要开发的“虚拟现实”三维编辑工具,XRmaker内存海量VR素材,可以让没有专业知识的用户轻松制作VR作品,并在电脑、手机以及各种VR设备、无人机、3D打印等多平台上运行和程序输出,实现将vr技术赋能于教师和学生,让VR教育变得更高效实用。此外,微视酷还基于VR教育的不同需求,打造出一系列的整体解决方案,满足学校教育、企业和职业教育不同形式的VR教育需求

  虚拟现实在向教育产业进行先进的技术输出的同时,借助教育的内容与市场,形成新的联动,VR的未来应用会得到极大的扩展。

  蓝皮书预测,新一代父母教育理念升级,教育市场需求旺盛,VR+教育市场潜力巨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