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二孩时代 湖南五方教育迎来发展新机遇
二孩时代 湖南五方教育迎来发展新机遇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05 18:00:58来源:

   湖南五方教育是一家针对k-12阶段学生提供教育信息化综合运营服务及知行合一的综合实践业务的运营商,截至2017年6月30日,湖南五方教育的教育信息综合运营服务占据湖南家校互动市场53%左右的市场份额,其中长沙地区的家校互动市场份额达到93%左右,服务覆盖湖南、四川两省的3,113所学校,321余万学生、约114万订阅的家长。而另一大业务板块——知行实践教育综合服务,更是公司经过多年的探索,开发出以会员制为基础,成体系的知行实践教育综合服务。而伴随着二胎时代的到来,五方教育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2011年11月中国各地全面实施双独二孩政策;2013年12月中国实施单独二孩政策;2015年10月实施全面二孩政策。受此政策影响,我国K-12阶段在校学生人数从2014年开始恢复增长。2014年、2015年K-12阶段在校生人数分别为18,239万人和18,394万人,同比增长0.12%和0.85%。

  数据显示,2016年38.60%的家庭每年家庭教育产品支出大于6,000元。受城市间家庭收入差异的影响,一线城市、二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平均月教育产品支出大于1,000元的比例分别为32.80%、17.20%和7.00%,二线和三四线城市随着收入的增长,教育支出的潜力较大。

  从数据来看,目前中国教育市场体量巨大,随着国民生活水平进一步提升,家长在注重孩子课内学习的同时也加大了对课外综合素质的关注。与此同时,伴随着二胎时代带来的K12阶段人口数量的增加,市场容量进一步扩大。湖南五方教育的教育信息综合运营服务和知行实践教育综合服务两大业务板块符合教育市场的发展方向,将在这一波人口增长中,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