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地质勘查员到IT新时空武汉校区学室内设计,改变人生
地质勘查员到IT新时空武汉校区学室内设计,改变人生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08 11:33:52来源:

   IT新时空武汉校区,它是我人生的转折,也是我梦想开始的地方。

  对于我来说,学习室内设计可谓是跨专业0基础,在来到IT新时空武汉校区之前我是一名地质勘查员,这份的辛苦是几天几夜都说不完的,因为经常要去野外生活工作,没电没水没信号是常有的事,环境非常艰辛,有时候可能还会有受伤的危险,至于休息可以说是少得可怜,根本也没有时间回家看望父母,一年到头回去一次都是不错了。

  没有自己的圈子,没有自己的生活,这样坚持了2年我选择了辞职。辞职以后我回到了老家武汉,想在就在武汉发展自己的事业,回到武汉一个月,我也收到了好几份offer,但是工资都很低。这时候,我才知道不做地质勘查,又没有任何一技之长,是很难找到高薪工作的。后来在家人和朋友的建议下,我决定去找一家正规的机构学习室内设计,毕竟这是一门技术,而且就业前景也不错。

  我开始在网上查询各个培训机构,经过我一家家对比,最后我发现IT新时空武汉校区不管是从师资、口碑、实力方面都更胜一筹。虽然这家机构没有太多的广告,但是论坛中学员们的口碑是最好的,我比较看重这一点,所以我没有犹豫选择来到IT新时空武汉校区学习室内设计。在刚刚开始学的时候,我就给自己定下了目标,一定要好好学习,摒弃一切杂念,一定要学友所成找到满意的工作,成为一名优秀的室内设计师。

  在IT新时空武汉校区的学习过程中,我也曾遇到过困难,经历过绝望,也有过想要放弃的念头,但是庆幸的是这里有专业贴心的班主任老师给我做心理辅导,帮我们缓解压力,组织很多课外活动让我们可以在学习的过程中学会劳逸结合。还有认真负责的专业老师,每次学习中遇到困难,老师总是耐心解答,交给我们正确的学习方法,才让我可以从那些不好的情绪中脱离出来,一步步走向正轨。

  记得就在毕业前的就业阶段,我因为比较心急就投递了很多简历,最后结果都不太好,就业指导老师知道了以后,就来帮助我分析问题,让我准备充分再去面试,她总结了不少经验分享给我,让我把自己的简历和作品都准备好。在后来的面试中,我一下子就拿到了3家公司的offer,最终我选择了一家发展空间较大的公司。现在的我月薪8k,五险一金,是一家装饰公司的室内设计师,有正常的节假日,并且不再需要去到恶劣的环境下工作,我很满意现在的工作与生活。

  自从来到了IT新时空武汉校区我的生活轨迹就发生了彻底的改变,它不仅让我找到了梦寐以求的工作,还让我收获了想要的生活。为了高薪、为了亲人,每一个人都没有理由不去奋斗、不去拼搏,而我也还在奋斗的路上前进着。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