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湖南五方教育市场前景看好
湖南五方教育市场前景看好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05 15:41:59来源: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优先发展教育、提高教育现代化水平,对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决定性意义。在此背景下,国家不遗余力的加大对教育的投入,2006年至2016年十余年间,全国公共财政教育支出从4,780.41亿元增长至28,072.78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19.37%。

  湖南五方教育的作为一家教育信息数据、内容的服务商,贴近教育一线提供优质服务,独特的经营模式有利于公司客户的稳定,受到了最终用户、基础电信运营商和市场的广泛认可。在国家对于教育投入不断加大的背景下,湖南五方教育市场前景一片大好。

  中国人自古以来就重视教育。当前的中国社会快速进步,经济飞速发展,民众对教育的投入程度与日俱增。因此,教育领域的资金投入,除了公共财政教育支出外,还有社会的教育固定资产投资和居民的家庭教育支出。

  2013年至2016年民间教育固定资产投资完成额从8,088亿元增加至14,085.94亿元,年均复合增长20.31%。2015年,我国居民人均文教类消费支出1,723元,同比增长12.18%,当年我国总人口13.75亿,合计2015年我国居民文教类消费支出23,684.70亿元。

  综上,按照2015年我国全国公共财政教育支出26,271.88亿元,民间教育固定资产投资完成额12,163.46亿元,居民文教类消费支出23,684.70亿元计算,我国2015年文教类领域资金投入约为6.3万亿左右。

  教育领域投入的持续高速增长,带来的是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2015年较2010年学前三年毛入园率、九年义务教育巩固率、高中阶段毛入学率和高等教育毛入学率,分别增长18.40%、3.30%、4.50%和13.50%。

  国家财政及民间资本的支持,也让教育行业成为新的投资风口,拉动了教育行业的竞争形势。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湖南五方教育主营业务——教育信息化综合运营服务已经在行业奠定发展基础,其家校互动业务已经排名湖南地区首位。不仅如此,湖南五方教育在学生素质教育领域推出的“知行合一教育实践综合服务”在行业内占据先发优势,目前尚无竞争对手。

  资本的强烈关注、自身竞争优势地位的凸显,未来湖南五方教育市场前景一片大好。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