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传智播客长沙校区JavaEE基础班再度开班
传智播客长沙校区JavaEE基础班再度开班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04 11:53:30来源:

   2017年12月5日,传智播客长沙校区成功举办了JavaEE基础班9期开班典礼,出席典礼的有田校长、授课导师岳老师,就业指导王老师,班主任唐老师和彭老师等。

  首先,在开班典礼上,传智播客长沙校区田校长代表学校对在座的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JavaEE的未来发展和就业前景进行了解读。此外,田校长还与学员们分享了自己从开始入行到现在的发展过程、学习心得和体会,他告诉学员们:每一位高薪就业学员的背后,都凝聚了学员们的艰苦奋斗以及无数传智播客老师的心血,只有通过自己辛勤的努力才能够获取成功,希望每个学员不仅是以学生的角色来学习,而且还要将自己所学的知识与项目实践相结合,不断积累自身的经验,通过在传智播客这个大平台,结识更多有才华的技术伙伴。

  其次,为了让学员们更加了解JavaEE课程,授课导师岳老师简单介绍了JavaEE课程体系大纲以及技术的实用性。最后,班主任老师给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和班规。

  对于此次开班典礼老师们分享的内容和经验,学员们也表示:这对于刚刚踏进IT行业的他们来说触动很大,接下来的这几个月中虽然会很辛苦,但一定会坚持下去,他们坚信自己的选择,在这里一定会实现梦想。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