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2017掌阅文学口碑佳作频出,2018阅读还看掌阅
2017掌阅文学口碑佳作频出,2018阅读还看掌阅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03 17:43:32来源:

   1月2日,掌阅公布2017年度阅读榜单及七大年度阅读趋势。在2017年,情感类、悬疑类、历史类、成长类、影视书等作品引起广泛关注,同时,掌阅文学历史类、都市类、系统文也在推陈出新,产生了不少口碑佳作。

  盘点2017年阅读榜单,最受欢迎的出版书分别是《大秦帝国》《人类简史》《解忧杂货店》《围城》《三体》《冰与火之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法医秦明》《后宫如懿传》《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好好说话》《古董局中局》《好吗,好的》《我们仨》《未来简史》《追风筝的人》《万历十五年》《目送》《活着》《五大贼王》等。

盘点2017年7大阅读趋势,掌阅文学口碑新作频出

  从榜单来看,2017年出版榜单中,入围新书较少,与之相比,掌阅文学口碑新作频出。

  在最受欢迎的连载小说榜单中,《逍遥游》《重生之出人头地》《盛唐风华》《盛世帝王妃》《都市奇门医圣》《指染成婚》《法医狂妃》《最强升级系统》《绝世战魂》《地府朋友圈》《早安继承者》《绝世武魂》《大明升职记》《画骨女仵作》《九真九阳》《冥币密码》《帝师》《独步逍遥》《医妃独步天下》《逍遥兵王》等作品,题材丰富,覆盖了玄幻、都市、历史、古代言情、现代言情、仙侠、悬疑探险、穿越等各个类型。

  连载小说榜单中新作频出,不难看出,在内容生产和更新上面,掌阅的原创内容有着无限的潜力。其中,玄幻、都市、历史类在2017年成为关注重点。掌阅推出的《重生之出人头地》还被知名作家马伯庸在微博发文推荐。

  整体来看,2017年,掌阅文学在内容方面的深挖已经初见成效,作品类型日益丰富,尤其是历史分类,已经形成两位顶级大神,多类型大神的局面。掌阅大神作者月关的《逍遥游》和天使奥斯卡的《盛唐风华》分别凭借113万、96万书圈粉丝成为今年历史类的头部作品,东一方的《帝师》是历史军事小说,连载期间曾获百度搜索小说风云榜历史类第一位。

  除了历史类作品厚积薄发之外,掌阅各类型“系统文”在2017年也在持续升温,《最强升级系统》《无限升级系统》成绩领先,而结合不同题材的“系统文”也创意频出,如《超级八戒系统》结合了西游题材,《都是至尊系统》结合了都市背景,《末世最强系统》结合了科幻末日背景,兼容性极强的“系统文”,在2018年的表现也同样值得期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