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麦忒教育荣获“2017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早教品牌
麦忒教育荣获“2017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早教品牌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21 11:43:58来源:

   12月19日,第二届中国早期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圆满落幕,麦忒教育喜获殊荣,麦忒获得“2017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早教品牌”,集团创始人CEO张萌雨女士获得“2017年早教行业十大杰出讲师”、“2017年十大最具影响早教人物”两大称号。

  麦忒集团副总经理王海龙先生代表集团和创始人张萌雨女士领奖并致辞

  由国际学前教育研究会、中国儿童教育发展中心以及早幼教公社平台联合全国30多家主流媒体开展的“影响中国·2017中国早教年度评选调查活动”, 旨在鼓励和肯定过去这一年里,在我国早期教育事业上作出卓越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经过近两个月的报名、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后,最终获奖名单在12月18日出炉。

  影响力来自取得的成就,麦忒在2017年的成绩有目共睹:短短数月在三个一线城市布局4所麦宝乐园,举办麦忒第三届国际早期教养高峰论坛,推出科技+教育的创新模式,开放“最适合妈妈创业”的加盟品牌……每一次都引起业内的强烈反响。

  在昨天下午的授课环节,王海龙副总以《“匠”爱进行到底》为题,分享了麦忒如何以“匠心”打造适合0-3岁婴幼儿成长的托育服务。

  王总说,麦忒融匠心于教育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爱己之心爱他 ,精益求精、追求极致,凭的是专注专业、精雕细琢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认真做 ,认真的事情极致做,麦忒做到了7个匠心。

      匠心之一——环境

  麦忒聘请了世博会丹麦馆设计师,特意为麦宝们设计了如家庭般温暖的环境:柔和的灯光、锻炼孩子身体协调能力的蜂巢攀爬墙、世界名画装饰的地面、意大利品牌软装的墙面、如妈妈怀抱般温暖的小床、代表着“妈妈的爱”的毛绒玩具等,为孩子营造出一个温馨的梦幻与艺术相结合的氛围。

     匠心之二——育儿

  育儿这两个字简单却很难做好,在麦忒, 育儿代表的是如何用爱,实现对孩子保育和教育的一致。

  王总给大家讲述了北京mhome第一个麦宝“十五”的故事 ,介绍了园区老师如何用心做,传递爱,让不善言表的“十五”成为勇于担当的大哥哥,学会自我服务的好孩子。

  育儿、育人,从人生的起点开始,用麦忒创始人张萌雨女士的话来说,“麦忒的事业就是培养有中国气质的孩子”。

     匠心之三——课程

  王总介绍了麦宝乐园由40多位中外专家自主研发,具有全球专利的课程体系:

  包括日间照料Daycare 、 SAT亲子课、 创始人原创绘本主题月 、 镜像小屋 ·、父母课堂 、入户课程等适合中国传统教养环境下成长的孩子的课程。

     匠心之四——评测

  王总还介绍了麦忒的“法宝”之一——评测,展示了包括园区评测、 入户评测 、 家庭评测等各种自主研发的表单,多维度掌握孩子的成长信息,有针对性地制定专属教养方案。

  麦忒的多维度评测体系,从包括生理、心理、智力、日常生活习惯、注意力等13个维度识别每个孩子的天性。由麦忒国际早期教育研究院根据婴幼儿实际情况制定个性化的成长方案,并根据阶段性评测科学地调整成长方案。

     匠心之五——传承

  王总介绍了麦忒的培训体系:蒙台梭利培训 、育婴师培训 、 园长培训 、 营销培训 等,把整个mhome运行拆分成6400个动作、每个动作用不超过140个字(总字数近100万字)、8个步骤描述。让公司目标和标准化执行对高级人才的依赖度大大降低,有效减低人力资源成本同时,提高了服务的可复制性,服务的执行的标准性

  标准化为基础,麦忒通过持续的培训 ,让教育服务更一致、更有品质。

     匠心之六——管理

  所有的品质都来自于精细的管理 ,王总展示了麦宝乐园“园长的一天”,如何做到管理的精细化:从新生入园申请,到园区测评,老师现场磨课,从孩子入园到出园,日间托管的一日流程,老师每一项工作的标准化是否到位,园长都有一整套监督、记录和评价体系。

  此外,他还展示了麦忒管理的高效化:麦麦育儿机器人——成长方案交付工具;自主研发的麦宝通系统——家校互联,直播平台;CRM系统——销售管理系统化;教务管理系统——宝宝管理 、评测⼯具 、 教案查询 、 课程管理。

     匠心之七——合作

  王总最后介绍了,麦忒“匠心”打造的mamahome加盟品牌,这一全新品牌的加盟交付、运营效率和标准化处处体现了麦忒的“匠心”,都凝结了麦忒的十二年发展的心血。

  mamahome把最好的给到孩子 ,就像妈妈在身边一样。

  王总的发言赢得现场热烈掌声,通过同行聚会,经验分享,麦忒诠释了如何“做正确的事,赚光荣的钱”。

  在演讲的最后说,王总掷地有声地向同行们发出了麦忒的宣言——“我们将矢志不渝的向着觉醒生命、 归位母性 、公平教育、 和平世界 的终极目标前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