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雅居乐教育集团喜获央广2017年度教育集团大奖
雅居乐教育集团喜获央广2017年度教育集团大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20 10:12:11来源:

   12月14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主办的“2017央广教育盛典”在北京丽晶酒店隆重举行。央广教育盛典以“智享 变革 未来”为主题,以“大咖+深度”的纵横实力组合,着重探讨教育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雅居乐教育集团投资中心总经理刘韫珊受邀参会,与教育界知名专家学者、教育领域先进人物和互联网教育探索者共同回顾2017年的教育大事记,探讨中国教育行业新的理念和发展机遇。

  刘韫珊总经理受邀走进“央广直播间”接受专访,就雅居乐教育集团的发展盛况、投资并购策略以及地产+教育的产业优势、未来发展方向等话题与记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教育盛典为教育机构和教育学者提供以“教育+未来”为主题的交流平台,投资中心总经理刘韫珊受邀参加,就教育的未来发展模式展开讨论。刘韫珊总经理表示,未来的教育将充分运用资本优势,整合全球资源,让中国千千万万的学生和家长享受最优质的教育服务。现场讨论氛围热烈,在思维相互碰撞中为教育的发展建言献策。

  2017年,雅居乐教育集团坚持“雅教育·乐人生”的教育理念,打造从学前教育、中小学教育、国际教育、高等教育到培训教育的全学龄教育平台,并通过“自办+合办+兼并购”的拓展策略,快速实现在全国范围内“两横一纵”的战略布局。雅居乐教育集团的快速发展,已然成为中国教育行业不可忽视的新生力量并受到行业的普遍认可,荣膺盛典最重磅综合类大奖——“2017年度综合实力领先教育集团”。

  教育决定着人类的今天,也决定着人类的未来。雅居乐教育集团将始终坚持“雅教育·乐人生”的教育理念,不忘初心,为中国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雅居乐教育作为教育行业冉冉升起的新星,定将不负社会各界的认可,面向2018年,我们将坚持在教育的快车道上全擎出击,朝着成为中国最有实力的综合性教育集团的战略目标快速迈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