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麦忒教育:做正确的事 赚光荣的钱
麦忒教育:做正确的事 赚光荣的钱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9 14:27:23来源:

   12月18日,第二届中国早期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办,本次论坛由国际学前教育研究会(IPES)、中国儿童教育发展中心指导,早幼教公社主办,数百名中国早教届大咖齐聚一堂,共话中国早教发展议题。

  上海麦忒教育集团作为会议协办方,亮相本次论坛。麦忒集团副总王海龙出席开幕式,并在下午的主题演讲中,以《做正确的事,赚光荣的钱》为题,分享了麦忒教育的实践之路。

上海麦忒教育集团副总 王海龙

  麦忒为正确而来,为寻找03教养的答案而来

  王总介绍说,麦忒的目标,是打造最具全球影响力和公信力的0~3岁婴幼儿成长研究中心,建立中国最完整的0~3岁婴幼儿成长大数据中心,提供全中国0~3岁婴幼儿家庭都能就近获得的能消费得起、能理解得透、能应用得好的育儿支持、帮助和服务,打造基于社区的03家庭育儿生态圈。

  教育要臣服自然规律,教育是影响,教育是养成,教育是生活,教育是爱和信任,教育是建立融洽的关系。

  麦忒教育直面行业痛点和市场刚需,聚集优秀团队、集中优势兵力,十年一亿,只为解决三大关键问题:体系和课程在哪里,教师在哪里,客户在哪里?

  而麦忒的“创新驱动、平台整合,网络拓展”落地的三位一体的社区实体云服务模式,成功地解决了这三个“在哪里”的难题。

  一、创新驱动

  麦忒集团以麦忒国际早期教育研究院,和麦忒教育智慧科技研究院为教育创新驱动的“双引擎”,实现了教育与科技融合发展,以麦忒核心教育理念和早教研究成果为驱动力,持续推出有竞争力的面向家庭的早教产品和服务。

  麦忒坚持创新驱动理念,取得了一系列傲人的成果——1整套园区运营管理支撑系统,2份软件著作权,4份著作版权, 27份教具专利,378节全球独创的SAT早教课程,6400个标准化五星级服务动作。

  此外,十年磨一剑打造的麦忒“动态多维度评测体系”,通过表单的形式,精准分析孩子每一阶段的成长变化,真正实现了“孩子的成长数据可量化”,依据评测结果,老师针对性制定个性化成长方案和相应课程,解决了“体系和课程在哪里”的问题。

  平台整合

  王总介绍说,麦忒教育以互联网 APP和信息系统为支撑,0~3岁婴幼儿生养教为核心,围绕VIP会员、系统注册用户和社区家庭客户的需求,采用O2O模式,整合托管、评测、早教、亲子、教具、玩具、游戏、家具、服装、营养食品、医疗、家政等一系列产品和服务,形成麦忒生态圈。

  另外,麦忒通过在校、在家、全程辅导式的培训体系,整合育婴师保育培训、蒙台梭利教育培训,快速复制具有竞争力保教结合的麦忒教师队伍,解决了“教师在哪里”的问题。

  网络拓展

  麦忒以口碑营销做高端客户,以全员营销做服务市场,以直营与特许经营建立Mhome实体网络,综合运用区域统筹管理、公共资源支持、战略业务单元等管理模式,做好B2C、B2B、B2G三类市场,扎根一处发展一处,以点带面,以高带低,解决了“客户在哪里”的问题。

  共生、共享、共同成长

  王总坦言,教育是投资,不是消费,做让妈妈放心托付、让宝宝开心成长的事,提供超出期望的价值。

  他说自己曾经因为学习和工作而忽视孩子早期教育,心有愧疚却无法弥补,如今在麦忒教育创始人张萌雨的带领下,“我们是一群怀揣教育梦想,立志要在10年内让中国0~3岁婴幼儿教育领跑全球的朝圣者。”

  最后,他相信,相聚分享,为更好的明天,全中国的早教人联合起来,用心血和努力,做最好的教育产品和服务,让我们的孩子带着中国气质走向世界,三十年后,让世界重新定义中国。

  当天,麦忒教育“mtoy”教玩具,以及原创的“我爱祖国”、“中国航天”、“我爱我家”、“爱的觉醒”等主题托管课程,在会场展示,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吸引力与会者驻足观看,好评如潮。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