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AR游戏《哈利波特:巫师联盟》将于明年1月31日关服 论坛社区也将关闭
AR游戏《哈利波特:巫师联盟》将于明年1月31日关服 论坛社区也将关闭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03 11:42:29来源:87870

  《Harry Potter: Wizards Unite(哈利波特:巫师联盟)》是Niantic开发的一款ar游戏,该游戏最初于2019年6月发布。近日,Niantic宣布这款基于《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手游将于2022年1月31日关服。届时游戏的所有功能和服务器都将关闭,同时游戏的社区论坛及所有相关的社区媒体管道也将关闭。

  Niantic表示,游戏将于2021年12月6日从苹果App Store、Google Play和三星Galaxy Store下架,且玩家自2021年12月6日起,无法再进行游戏内购。“当我们推出《哈利波特:巫师联盟》时,我们的愿景是让玩家在踏上户外探索的同时,于现实世界中体验魔法世界。巫师踏上实境世界的冒险之旅,齐心协力将魔法隐藏在魔法世界中,并共同对抗「不可饶恕」 ,并揭开伦敦五人失踪案的神秘面纱,而如今要让灾难划下句点。”

  此外,Niantic还表示,除非法律另有要求,否则将无法获得过去购买的退款。不过玩家可以在2022年1月31日游戏结束前用完剩余的金币和物品。

  据了解,《哈利波特:巫师联盟》于2019年6月正式发行,希望玩家能在现实世界体验魔法的力量。游戏故事开始于电影《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事件之后的某个地方。霍格沃茨之战后,英雄哈利·波特、罗恩·韦斯莱和赫敏·格兰杰加入了魔法部,在魔法界的平静时期,魔法开始出现在麻瓜世界。为了追踪它们,正义的魔法师出发前往现实世界的公园,博物馆和图书馆等地,用咒语捕获它们并将其送回原来的世界。

  但是,《哈利波特:巫师联盟》似乎没有找到像《Pokémon Go》或Niantic之前的ar游戏《Ingress》那样广泛的观众来维持自己。在一篇博客文章中,Niantic团队说:“并非所有游戏都注定要永远持续下去。我们与《哈利波特:巫师联盟》的目标是让数百万玩家走出家门探索自己社区的同时,将魔法世界的魔力带入生活。我们共同完成了这一目标,提供了一个即将完成的为期两年的叙事故事线。”

  值得一提的是,Niantic最近推出了另一款基于任天堂IP《皮克敏》的ar游戏《Pikmin Bloom》。该公司还在开发一个基于孩之宝的《变形金刚》的项目《变形金刚:重金属》,该项目将以AR中的巨型机器人战斗为特色,预计今年年底发布。Niantic表示,它总共有九款游戏和应用正在开发中,其中一些将在2022年启动。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