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Pikmin Bloom》上线两周获200万下载量 此外还有一个AR增强模式
《Pikmin Bloom》上线两周获200万下载量 此外还有一个AR增强模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6 17:33:02来源:87870

  《Pikmin Bloom》是任天堂与Niantic合作开发的一款基于任天堂IP《皮克敏》的ar游戏,该游戏已于10月底面向部分国家发布。据手机应用商店分析师Sensor Tower收集的数据显示,《Pikmin Bloom》上线两周就获得了200万的下载量。

  虽然与Niantic的其他游戏相比,如《精灵宝可梦GO》(两周下载量达到7500万次),《哈利波特:巫师联盟》(1240万次),200万的下载量不是很高,但考虑到《皮克敏》本身的知名度并不高,且包含的游戏内容也很少,这已经足够令人惊讶了。

  由于《皮克敏》在日本更受欢迎,所以《Pikmin Bloom》超过40%的下载量都来自日本,二美国和英国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

  据了解,《Pikmin Bloom》旨在鼓励玩家多出门走动,并欣赏自然风景。在游戏中,玩家将通过采集和种植的方式收集各种类型的皮克敏,它们会一直跟着你,你可以看到并与之交互。你走得越多,你的皮克敏队伍就会越壮大。

  皮克敏最喜欢花蜜,所以你可以在游戏中采集各种水果,并从中提取花蜜喂食皮克敏。这时,美丽的花朵将会在皮克敏的头上绽放。当你散步的时候,你可以收集花瓣并种植它们,而花朵会随着你的每一步绽放,并在你身后留下一条五颜六色的小径。为了促进宝贝的生长,《Pikmin Bloom》要求玩家必须走动一段距离,类似于在《精灵宝可梦 Go》中孵化宠物蛋。

  有趣的是,《Pikmin Bloom》还在游戏中设置了“日报”系统。它会记录保存行走步数、收集了多少物品、以及去过哪些地方等信息,并于下一个结算日展示一个总结小视频。你甚至可以在这里添加备注和照片,以使之更加个性化。此外还有一个 AR 增强模式,以在现实世界中看到“花团锦簇”。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