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Apple将于2022年推出具有Mac级处理能力AR耳机
Apple将于2022年推出具有Mac级处理能力AR耳机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9 10:49:15来源:VR日报

  VR日报11月29日消息,根据一份新报告,苹果传闻已久的增强现实 (AR) 耳机将于明年推出,其处理能力与该公司的计算机相同。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最近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提供了更新,写道与市场上的其他芯片相比,芯片设计将是最显着的差异。

  据朝九晚五的Mac报道,郭在报告中写道:“它具有Mac级别的计算能力,无需依赖Mac或iPhone即可独立运行,并且支持全面的应用程序,而不是特定的应用程序。”

  “高端处理器将具有与 Mac 版 M1 相似的计算能力,而低端处理器将负责传感器相关的计算。”

  Kuo 还表示,他预计这款耳机将在 2022 年最后一个季度推出,本月早些时候,专注于 Apple 的 Power On 时事通讯的作者、记者 Mark Gurman 也提出了这一建议。

  但 Gurman 预计,从推出该设备到向消费者提供服务之间的时间会很长,并表示可能需要与 Apple Watch 一样长的时间。第一代智能手表于 2014 年 9 月首次发布,但直到 227 天后的次年 4 月才发布。

  “Apple 的第一款头显将采用复杂且造价昂贵的设计,并配有可互换镜头。该公司可能需要与全球各国政府合作开发可能的处方镜片,并与众多制造商合作开发双方均未出货的复杂技术之前,”古尔曼写道。

  “这需要时间,当然,苹果希望在公众视野中拥有这样一个突破性的新类别,然后当它进入更多需要在发布前为其做出贡献的苹果员工和合作伙伴手中时暴露风险.”

  这可能导致该公司在 2022 年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它,重点是 AR 和虚拟现实 (VR) 开发。

  与此同时,郭明錤表示,苹果的目标是在十年内用 AR 设备取代 iPhone,而新耳机是这个过程的第一步。

  他预测显示器将是两个索尼 4K 微型 OLED 显示器,表明将支持 VR 和 AR。

  “苹果的 AR 耳机需要单独的处理器,因为传感器的计算能力明显高于 iPhone,”郭写道。

  “如果耳机只定位为Mac或iPhone的配件,将不利于产品的成长。独立运作的AR耳机意味着它将拥有自己的生态系统,提供最完整、最灵活的用户经验。”

  Kuo 此前曾表示,这款耳机和明年的 iPhone 14 将支持 Wi-Fi 6E。该技术的更高带宽和更低延迟将提供更好的整体 AR 和 VR 体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