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AR战斗游戏《孙悟空:冒险的开始》将于11月22日发布 支持iOS和Android设备
AR战斗游戏《孙悟空:冒险的开始》将于11月22日发布 支持iOS和Android设备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09 17:26:54来源:87870

  MK Games将于11月22日发布一款与即将上映的Netflix电影《The Monkey King: The Legend Begins(孙悟空:传说的开始)》相关的AR手游《The Monkey King: The Adventure Begins(孙悟空:冒险的开始)》,允许玩家在现实世界的任何地方进行身临其境的战斗。

  据了解,该游戏沉浸式360º 3D AR模式包括多种交互功能,比如图像识别和交互技术,让玩家可以在现实世界环境中的任何平面上将他们的战士带入生活。为了能在旅途中享受乐趣,玩家还可以体验《孙悟空:冒险的开始》的标准模式,以单视图3D格式体验AR模式的所有精彩内容。在这两个版本中,玩家都可以体验快节奏的动作、四个免费游戏关卡,并且可以选择扮演经典故事中的四大角色之一:孙悟空、玉皇大帝、牛魔王和岩石怪,每个角色都有其独特的技能,玩家则可以基于角色技能打败对手顺利过关,而在攻克前四个关卡之后,第五大关卡即最终关——五指山也将付费开启。

  此外,游戏内置商店还提供了全新战斗场景、角色、武器以供玩家购买体验,进一步增强游戏粘性。

  值得一提的是,《孙悟空:冒险的开始》的制作团队曾参与制作了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该片在Netflix上获得了全球狂热的粉丝。

  《孙悟空:冒险的开始》将于11月22日发布,支持iOS和Android设备。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