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Facebook首款全AR眼镜代号为“Project Nazare”
Facebook首款全AR眼镜代号为“Project Nazare”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9 17:19:27来源:VR日报

  很明显,Facebook 正在开发全天候 AR 头戴设备,尽管他们还没有展示任何硬件,但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今天在 Facebook Connect 2021 上提到,它的第一个“成熟的增强现实眼镜,”揭示了代号“Project Nazare”。

  “这里的最终目标是真正的增强现实眼镜。我们也一直在努力,”扎克伯格说。“今天我想向您展示我们一直在为 Project Nazare 工作的体验,这是我们第一款全增强现实眼镜的代号。”

  在一个简短的模拟概念中,扎克伯格讲述了一个典型的场景,用户通过 Whatsapp 发送消息并组织一个游戏之夜。朋友的头像突然出现在用户的视野中,游戏开始了。

  扎克伯格说,打造硬件所需的外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并暗示眼镜的厚度约为 5 毫米,或略高于 3/16 英寸。

  “要使这种外形和体验正确无误,需要进行大量技术工作。我们必须将全息显示器、投影仪、电池、收音机、定制硅芯片、相机、扬声器、传感器安装到约 5 毫米厚的眼镜中,以将您周围的世界以及更多内容映射到眼镜中。因此,我们与 Nazare 的合作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们正在取得良好的进展。”

  该公司还演示了由Project Aria实现的一系列与助手相关的智能家居体验 ,该公司去年进入测试的富含传感器的耳机原型。但值得注意的是,Aria 不包含任何类型的 AR 显示器,因此它更像是公司似乎正在寻求的那种紧凑型 AR 眼镜的垫脚石。Nazare 项目听起来像是建立在该研究的基础上,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它们已达到产品化的哪个阶段。

  “我们的第一款成熟的 AR 眼镜——Project Nazare——还有几年的时间,”该公司在文章中说,“但我们对我们取得的进展感到兴奋,并期待着未来的道路。”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