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AR游戏《Pikmin Bloom》已正式登陆澳大利亚和新加坡
AR游戏《Pikmin Bloom》已正式登陆澳大利亚和新加坡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8 11:26:09来源:87870

  今年3月,任天堂宣布将与《精灵宝可梦GO》开发商Niantic合作开发一款基于AR技术和任天堂IP《皮克敏》的应用。现在,这款名为《Pikmin Bloom》的ar游戏已正式登陆澳大利亚和新加坡,并将在未来几天内推广到更多国家和地区。

  据了解,《Pikmin Bloom》旨在鼓励玩家多出门走动,并欣赏自然风景。在游戏中,玩家将通过采集和种植的方式收集各种类型的皮克敏,它们会一直跟着你,你可以看到并与之交互。你走得越多,你的皮克敏队伍就会越壮大。

  皮克敏最喜欢花蜜,所以你可以在游戏中采集各种水果,并从中提取花蜜喂食皮克敏。这时,美丽的花朵将会在皮克敏的头上绽放。当你散步的时候,你可以收集花瓣并种植它们,而花朵会随着你的每一步绽放,并在你身后留下一条五颜六色的小径。为了促进宝贝的生长,《Pikmin Bloom》要求玩家必须走动一段距离,类似于在《精灵宝可梦 Go》中孵化宠物蛋。

  有趣的是,《Pikmin Bloom》还在游戏中设置了“日报”系统。它会记录保存行走步数、收集了多少物品、以及去过哪些地方等信息,并于下一个结算日展示一个总结小视频。你甚至可以在这里添加备注和照片,以使之更加个性化。此外还有一个 AR 增强模式,以在现实世界中看到“花团锦簇”。

  Niantic首席执行官John Hanke表示:“随着我们不断扩大产品组合,与任天堂合作是非常自然的下一步。我们期待着共同塑造AR的未来,为全球手游玩家带来任天堂的游戏角色。”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