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Facebook和Ray-Ban共同开发智能AR眼镜将于9月9日发布
Facebook和Ray-Ban共同开发智能AR眼镜将于9月9日发布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8 16:33:32来源:VR日报

  Ray-Ban 页面上发布了一个不那么神秘的公告,宣布与 Facebook 共同开发的智能 AR 眼镜将于 9 月 9 日发布。扎克伯格展示了用眼镜录制的预告视频。

  Ray-Ban 也在意大利网站上公布了与 Facebook 合作制造的智能眼镜的正式发布日期: 定于 9 月 9 日,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也会传达可用性或仅传达产品将被呈现。

  Facebook 于去年 9 月公布了与 EssilorLuxottica 的多年合作, 雷朋品牌是其中的一部分,用于开发智能 AR 眼镜,这是在增强现实的支持下。当时,它被称为 Project Aria,但产品名称很可能不会相同。

  发布会的口号是:“这是一个你不想错过的故事”;一个可能指向 Facebook 的“故事”和使用智能眼镜进行创作的迹象。

  对此,扎克伯格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系列第一人称预告视频,评论中经常用戴着墨镜的表情进行评论,由此可以推测这些视频是用Facebook的“AR智能眼镜”/Rayban录制的。

  因此,除了它们的整体功能之外,很明显,新的智能眼镜肯定能够捕捉视频并且它们是防水的。可能的 AR 能力仍然是个谜,可能会在 9 月 9 日揭晓;发射时间没有传达。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