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苹果官网同步上线AR邀请函 秋季新品发布会将发布iPhone 13系列
苹果官网同步上线AR邀请函 秋季新品发布会将发布iPhone 13系列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8 09:41:33来源:IT之家

  9 月 8 日消息 苹果 2021 秋季发布会官宣美西时间 9 月 14 日,北京时间 2021 年 9 月 15 日凌晨 1 点举行,并放出了发布会的邀请函。

  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在官网同步上线了 AR 邀请函,用户在 iPhone 或 iPad 上使用 Safari 浏览器打开官网活动网页,然后点击苹果标志即可打开 AR 版本。

  AR 版本的邀请函与官方视频中的一致,会有一个发光的苹果标志飘在空中,当用户靠近该标志时,就会显现出发布会日期。

  苹果经常为其大型活动创建 AR 邀请函,这也展现了官方在 AR 方面的布局。秋季新品发布会预计将发布 iPhone 13 系列,还将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7 和可能的 AirPods 3。未来几个月将推出新的 iPad、AirPods 和 MacBook Pro。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