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苹果即将发布首款AR/VR头显 可以无线方式接入iPhone等设备
苹果即将发布首款AR/VR头显 可以无线方式接入iPhone等设备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7 17:55:45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英文科技媒体《The Informtaion》报道,苹果即将发布的首款 AR/VR 头显将能够以无线方式接入诸如 iPhone 等设备,就如同早期版本的苹果智能手表 Apple Watch 一样。但由于相关芯片距离量产至少尚需一年,苹果可能会将设备的发布时间推迟。

  该媒体引述知情人士说法称,苹果已在 2020 年完成了专门为 AR/VR 定制的芯片研发工作,物理设计即将试产。相关细节显示,这家公司的首款沉浸式头显需要以无线方式接入 iPhone 或类似设备,并由后者提供计算处理。

  消息人士指出,目前相关的三款芯片将由台积电制造,并即将开始试产,但距离规模量产至少需要一年时间。

  此前,苹果 CEO 蒂姆 · 库克曾多次表示看好 VR 的未来。库克在今年 4 月份时就说过:" 我认为 AR 的未来潜力甚至更大。所以,它对苹果的未来而言是极其重要的一环。"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