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锐步推出AR工具“Courting Greatness” 地点和环境不再是一个界限
锐步推出AR工具“Courting Greatness” 地点和环境不再是一个界限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02 14:12:49来源:IT之家

  就在上周,锐步正式透露其在推出Courting Greatness 2021年秋冬篮球运动的同时还打造了一个AR工具。官方表示,希望能借此帮助锐步用户,尤其是篮球爱好者能在任何地方建立一个篮球场。

  目前,锐步正与纽约阳光安装队合作,让任何想打球的人都能参与篮球运动,而地点和环境不再是一个界限。由于锐步官方本次使用了增强现实技术,能在可能有空地的地方绘制出潜在篮球场的大致尺寸以供安装。通过 “纽约阳光装置”,锐步还将为用户提供一种使用各种现成材料创建球场的方法,无论是垃圾桶还是临时背板的箱子。

  为了配合这次发布会,锐步还计划在7月31日发布其Question Mid “Iverson Four ”运动鞋。这款运动鞋本身的灵感来自2004年的国家队队服。锐步的美国营销负责人在一份声明中说:“对于生活在城市的孩子和青少年来说,篮球是最主要的运动,但找到打球的空间可能特别具有挑战性。我们不断受到那些重新想象比赛并找到其他比赛方式的运动员的启发。Courting Greatness将有助于为这些孩子--以及所有级别和阶层的球员--创造机会,无论他们是否有球场。”

  锐步最近在布鲁克林第五大道36号安装了一个篮球场,其他球场预计将在整个FW21赛季在洛杉矶、亚特兰大和费城出现,感兴趣的用于可在Courting Greatness网站上查看安装情况。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