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Oculus开发者关系主管将加入Niantic 正在升级其Lightship AR平台
Oculus开发者关系主管将加入Niantic 正在升级其Lightship AR平台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03 10:34:23来源:87870

  Oculus开发者关系主管Dan Morris将加入Niantic,担任开发者关系总监。目前Niantic正在升级其Lightship AR平台,该平台旨在为第三方开发者带来与《Pokémon Go》相同的“世界规模”技术。

  据Dan Morris的LinkedIn个人资料显示,他自2015年以来一直在Oculus工作,他担任了四年的Oculus Store主管,又担任了两年的开发者关系主管。Niantic近日宣布,他将前往该公司担任开发者关系总监一职。

  Morris在Niantic的公告中表示:“除了这份工作之外,世界上没有其他工作会令我心动。Niantic的技术开启了一些神奇而独特的令人兴奋的东西——人们可以在现实世界中,通过携带的任何设备一起享受AR体验。《Pokémon Go》的玩家已经体验到了这一点,而Lightship ARDK将使第三方开发者能够在我们的基础上创建自己的作品。”

  Niantic表示,Morris正在“快速投入工作”,已经开始审查项目并确定Lightshp ARDK内测版的申请流程。该公告还鼓励尚未注册Lightship ARDK内测的开发人员尽快注册。“我期待找到具有引人注目的提案和原型的开发人员,以便我们可以帮助他们在Lightship ARDK全面上市之前开始工作,构建他们梦想中的应用程序。”Morris说道。

  Lightship是Niantic公司具有世界扫描功能的AR平台,它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SDK,以在全球地图上构建AR体验——这是由Niantic于2016年推出的热门游戏《Pokémon Go》普及的游戏类型。此后,有几款游戏也复制了这一模式,包括2019年的《哈利波特:巫师联盟》和即将发布的的《变形金刚:重金属》。还有一款是Niantic与任天堂合作开发,将于今年发布的基于《皮克敏》的ar游戏,目前正式名称暂未公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