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LBS AR手游「巫师:怪物杀手」上线首周下载量达100万次 收入达到50万美元
LBS AR手游「巫师:怪物杀手」上线首周下载量达100万次 收入达到50万美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02 08:03:07来源:93913

  据Sensor Tower的数据,LBS AR手游「巫师:怪物杀手(The Witcher:Monster Slayer)」上线首周即解锁100万次下载的“成就”,收入达到了50万美元。

  据了解,「巫师:怪物杀手」由著名游戏开发商“波兰蠢驴”CD Projekt RED(CDPR)旗下Spokko工作室开发,故事发生在「巫师」系列游戏之前,7 月 21 日正式免费登陆苹果 iOS 和安卓平台。

  在游戏中,玩家将化身精英猎魔人斩妖除魔,借助先进的AR机能,把真实世界幻化为「巫师」里那个黑暗的奇幻世界。现实时间、天气等都会对游戏内容产生影响。

  据悉,「巫师:怪物杀手」在玩法上与「Pokémon Go」类似,通过沉浸式剧情让玩家体验当猎魔人的滋味。游戏以战斗为主要方式,玩家需要涂剑油,喝下强大的炼金药剂,制作炸药和怪物诱饵,提升自己的属性,然后才能在第一人称AR战斗中以银剑和法印战胜怪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