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西雅图投资公司WXR Fund筹集500万美元 用于开发AR/VR和AI技术初创企业
西雅图投资公司WXR Fund筹集500万美元 用于开发AR/VR和AI技术初创企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2 07:38:46来源:93913

  据外媒GeekWire报道,总部位于西雅图的投资公司WXR Fund已为其首支基金筹集了500万美元,将用于支持处于种子阶段、由女性领导且开发AR/VR和AI技术的初创企业。

  WXR由Amy LaMeyer和Martina Welkhoff于2019年创立,该公司自称是“唯一一家处于下一代计算变革与女性创始人浪潮交汇点的风险投资公司”,其投资组合包括了虚拟商店平台Obsess、初创公司wavily,后者正在开发一款可呈现耳部感染影像的APP。

  Welkhoff表示:“我们创立WXR Fund的目的是为了在这个不断发展的XR行业中为女性创始人建立一座可指引其不断前进的灯塔。”

  Welkhoff曾是西雅图一家初创公司的资深员工,其还创办了Zealyst 、ConveneVR等初创公司;而LaMeyer来自旧金山,此前在Akamai工作了15年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WXR在推出该基金之前曾创立了一个创业加速器,共有26家初创公司加入了该加速器。

  此外根据AllRaise数据显示,尽管去年风险投资公司向初创公司投入的资金创下纪录,但女性创始人和男女混搭的创始团队获得的资金却从16.9%降至14.4%。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