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3D搜索平台Physna完成5600万美元融资 并将推出AR可视化功能
3D搜索平台Physna完成5600万美元融资 并将推出AR可视化功能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2 14:48:24来源:87870

  3D模型搜索平台开发商Physna宣布完成5600万美元风险资本融资,本轮融资由由Tiger Global领投,谷歌风投和红杉资本跟投。据悉,新资金将用于扩张和开发基于深度学习的3D模型搜索平台,以及其免费的3D模型搜索引擎Thangs。

  据了解,Physna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俄亥俄州,主要专注于为企业提供3D数据服务,包括3D模型搜索、视觉分析等,可帮助企业管理3D数据,或是通过对比3D模型来识别照片中的元件。2020年8月,Physna推出了3D模型搜索引擎Thangs,目前其注册用户已达25万人,可识别的3D模型超过250万个,其中有100万个为过去六个月新增。此外,Thangs兼容大量主流3D文件格式。你可以在Thangs上搜索、储存、共享3D模型,还可以实现协同、AR可视化等功能。应用场景方面,Thangs可用于工程、工业设计、采购等。

  除了融资之外,Physna还宣布了Instant AR,这是Thangs的一个重大更新。有了Instant AR, Thangs用户可以立即将Thangs.com上的3D模型转换为AR格式,允许他们使用智能手机摄像头将任何3D模型“放置”到现实世界的环境中。Instant AR可在Android和iOS原生浏览器上使用,而且不需要特殊的硬件或应用程序。现在,Thangs用户就可以使用Instant AR。

  Physna首席执行官Paul Powers表示:“Thangs是Physna成长和未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我们努力实现为物理世界建立索引的使命,Thangs将成为我们与数百万专业和业余3D工程师和设计师的联系,他们将与我们一起帮助发展和发展空间计算。”

  加上今年2月刚刚完成的2000万美元A轮融资,Physna目前总融资额超8600万美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