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3D AR创作平台JigSpace完成470万美元A轮融资 用于发展其平台业务
3D AR创作平台JigSpace完成470万美元A轮融资 用于发展其平台业务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1 16:25:00来源:87870

  3D AR创作平台JigSpace宣布完成47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Rampersand领投,Investible、Vulpes和Roger Allen AM等新投资者参投。据悉,新资金将用于发展其平台的业务和市场规模。

  据了解,JigSpace由Zac Duff创立,他于2015年开始在线教授游戏开发课程,并利用自己在3D设计方面的经验,建立了一个虚拟现实教室,使学生的远程学习更有吸引力。后来,Duff创建了JigSpace公司,为3D知识共享设定标准。2017年,该公司推出了兼容ARKit和ARCore的移动端AR创作应用,其特点是使用简单、可导入3D模型、可快速创建和分享AR内容,应用场景包括教育、设计和原型开发、销售和市场、培训、娱乐等。在应用中,用户可以在AR中与3D模型互动,显示如何修复漏水的水槽、修复墙面,甚至建造一个乐高星球大战的飞船。截至目前,JigSpace的用户规模超过400万人,应用商店评分达4.8分。

  JigSpace应用是免费使用的,但专业版Jig Pro是收费的,该版本主要为商业企业和制造商设计,并于2020年始支持苹果LiDAR传感器,且在同年秋季的iPhone发布会上进行展示。自Jig Pro上线以来,JigSpace用户增长40%,其中包括Verizon、大众、美敦力等客户。

  除了开发AR应用外,JigSpace还与Snapchat合作,推出基于Scan功能的AR滤镜,让你可以通过摄像头扫描真实物体来触发AR指导教程。

  JigSpac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Zac Duff表示:“在3D中创建和共享知识应该简单、有用且令人愉快。我们的使命是大规模释放AR的效用,并将交互式3D体验带入日常生活。这一轮融资将帮助我们继续实现我们对Jigs的愿景,无处不在,每个人都可以使用。3D知识的机会很大——在未来,你将能够将每个对象视为一个Jig。”

  Rampersand联合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Paul Naphtali说道:“JigSpace正在改变人们分享想法和知识的方式,比我们所见过的任何东西都要好10倍。我们很少看到一家拥有JigSpace技术能力、增长轨迹和机遇的公司,我们对AR改善人们生活的未来充满信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