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国内AR/VR显示光学模组供应商惠牛科技完成A轮融资 具体金额和投资方暂未公布
国内AR/VR显示光学模组供应商惠牛科技完成A轮融资 具体金额和投资方暂未公布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9 11:08:38来源:87870

  近日,国内AR/VR显示光学模组供应商惠牛科技宣布完成A轮融资,具体金额和投资方暂未公布。据悉,新资金将于进一步扩大AR模组产能以及超薄VR模组降鬼影等新技术研发。

  据官网显示,深圳惠牛科技有限公司由3名光学博士创立于2017年初,是全球首家共轴空导AR光学方案供应商。公司产品包括AR共轴空导光学模组、VR超薄光学模组、VR-FPV光学模组和光学量产测试平台。2019下半年,惠牛VR-UT光学模组上市,该模组具备厚度薄、重量轻、屈光度可调三大亮点。相比于传统VR显示光学方案能减少2/3厚度(60mm->18mm)并减轻约30g重量(相比直透型VR显示模块,同等FOV情况下)。

  此外,惠牛还在探索其他有特色的近眼显示方案:旗下AR衍射光栅波导小组领先国内外同行、于本月做出了树脂材质的(HOE)光栅波导样品,能解决玻璃波导片的易碎(用眼安全)问题,仍在持续优化该方案的显示性能。

  目前研发团队30余人,60%为光学/显示行业背景,核心骨干来自手机摄像头、投影仪、LCD显示屏(京东方)、运动相机(GoPro)等国内外知名光学或显示企业。

  融资方面,2017年11月完成未公布金额的天使轮融资;2019年3月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2020年4月完成未公布金额的股权融资。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