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游戏聊天应用社区Discord收购AR初创Ubiquity6 具体交易条款暂未公布
游戏聊天应用社区Discord收购AR初创Ubiquity6 具体交易条款暂未公布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9 11:38:34来源:87870

  游戏聊天应用社区Discord宣布已收购AR初创Ubiquity6,具体交易条款暂未公布。

  据了解,Ubiquity成立于2017年,主要致力于打造一款让手机用户能够浏览AR内容的应用。该公司团队成员来自Metamind、Facebook、Tesla、Twitter和斯坦福,其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jney Midha以前是KPCB新兴的以科技为核心的EDGE基金的创始合伙人,专注于AR、VR和计算机视觉领域。2019年底,这家初创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Displayland的产品。旨在用智能手机的摄像头将3D扫描物理环境的过程游戏化。

  截至目前,Ubiquity6已从一系列顶级投资者那里获得了共计3750万美元的融资,其中包括Benchmark、First Round、Kleiner Perkins和谷歌旗下的风投机构Gradient Ventures。此外,Ubiquity6还于2019年1月收购了AR内容初创Wavy。

  然而,最近几个月,Ubiquity6进行了一次重大转变,完全放弃了AR,转而创建了一个桌面平台,让用户可以远程一起玩简单的在线派对游戏。这个名为Backyard的测试版平台是为疫情期间的习惯而设计的,随着美国采取控制措施,这些习惯似乎正在下降。作为收购公告的一部分,Backyard将于本周停产。

  在宣布收购的帖子中,Ubiquity 6首席执行官Anjney Midha未提到AR技术是否会应用于Discord中。Midha表示:“我们Ubiquity6的使命一直是通过共享体验来为人们开启新的联结方式。加入Discord可允许我们加快这一使命。Ubiquity6的团队、产品和多人技术将融入至Discord。”

  Discord是一家游戏聊天应用与社区,Discord从游戏语音、IM工具服务起家,随后转向直播平台,进而开设游戏商店的社区平台,成为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沟通协作的首选工具。2021年4月,微软公司与社区“Discord”进行收购谈判,据说微软甚至报出了100亿美元的天价。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