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Facebook宣布与AR美容解决方案提供商Perfect Corp达成合作 提供AR虚拟化妆功能
Facebook宣布与AR美容解决方案提供商Perfect Corp达成合作 提供AR虚拟化妆功能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8 16:26:16来源:87870

  Facebook宣布与AR美容解决方案提供商Perfect Corp达成合作,将在Instagram和Facebook上提供AR虚拟化妆功能。

  据介绍,Perfect Corp API将支持利用Perfect Corp创建效果的商家将AR体验直接带到Facebook的目录中,例如AR功能广告和Instagram商店。消费者可以通过Instagram的各种入口参与AR购物,包括应用内的帖子、商店或IG快拍。

  作为该项目的第一步,Lakme India和Laura Mercier将在Instagram的购物功能中引入虚拟化妆功能。首批AR试用产品为口红,预计今年夏天还会推出其他品类的产品。

  Perfect Corp表示,通过先试后买,可以提升买家的购物体验。我们计划在未来扩大对Facebook商店的支持。

  Perfect Corp创始人Alice Chang表示:“我们很高兴与Facebook展开了合作。通过整合AR美容体验,将进一步增强Instagram和Facebook Shop的用户社交购物体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