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AR图书应用《Bookful》新增Thomas&Friends故事 以小火车为题材书
AR图书应用《Bookful》新增Thomas&Friends故事 以小火车为题材书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03 14:33:44来源:VRScout

  专注于将儿童图书AR和3D化的应用《Bookful》,近期联合Mattel合作,在应用内新增Thomas&Friends和Barbi两本图书。

  《Bookful》应用由AR/VR内容公司Inception开发,自从推出以来就受到小朋友的喜欢,其号称拥有世界上最大的AR/3D动画图书,据悉有上百本,目前其主要以儿童动画、教育类型为主,通过将虚拟内容带入到现实世界的玩法,提升小朋友的学习热情。

  据悉,《Thomas&Friends》(托马斯和朋友)是经典的动画故事系列,其以小火车为题材书,受到全世界小朋友的喜爱和欢迎。

  目前,《Bookful》还拥有很多独家的AR/3D图书资源,通过沉浸式的学习方式,提高儿童的理解、绘画、书写、跳舞等能力。由于目前多为英文资源,感兴趣的家长可以下载尝试。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