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LBS AR策略游戏《Landlord Go》来袭 有至少9.23万玩家
LBS AR策略游戏《Landlord Go》来袭 有至少9.23万玩家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03 14:30:38来源:prnewswire

  《大富翁》系列游戏可能是我们几代人的回忆,这个风靡全球的策略类模拟桌游在受欢迎多年后,现在依然以不同形式存在着。比如,最近波兰Reality Games公司就开发了一款LBS ar游戏《Landlord Go》,和大富翁的玩法就有些相似哦。

  你是否曾幻想过,自己拥有眼前的高楼大厦,可以自由买卖出租?《Landlord Go》或许可以将这个想法变为现实,它的玩法是当你打开手机摄像头扫描周围的知名建筑时,会显示出建筑的交易价格、租金,你可以和其他玩家之间进行交易,就像是整个城市上叠加了一个大规模策略游戏。

  目前,《Landlord Go》中有至少9.23万玩家,并且已经在游戏中拥有46.7万个伦敦虚拟建筑。这些建筑的价格、具体信息、内部设施等信息基于真实数据,参观者越多,建筑价值也会随之增长。

  换个角度讲,也有点像模拟投资、炒股的感觉,只不过炒的是房地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